那些反川普的媒体其实什么都反……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两天不就又开始抨击说中国病毒的事情了吗?玉燃后没有人敢出来喷了,然后这两天又都出来抨击了,然后放过了川普,这两天什么说要放松开学的这个事情,然后跑回来说是中国病毒,所以我说就美国的媒体,其实他们是没有任何的所谓的职业道德或者节操的,因为他们只管流量他们就像那个资本投资流量是一个概念,就跟咱们那边的娱乐八卦是一样的,他们只管这个流量是否能蹭到热度,他们从来不管这个内涵或者东西里面应该是什么,甚至有的人写东西驴唇不对马嘴,但是好多人就愿意相信你就真的一点办法也没有。

说真的,我觉得美国的一些媒体尤其是一些就是主流的媒体,他们其实站位站的就很偏,可能是一贯以来,就是他们站偏了也没有人管住他们,所以他们无论站在什么角度上说,都会有人觉得有意思,这也是美国所谓的自由政治或者说自由思想造成的结果,其实过分的自由就是一种放纵,这不管是对媒体也好,还是对普通人来说也好,都是一种错误的指导方式,所以我觉得真的没有必要这么操作。很多事情你真心要是想做好,或者说你真心要是想把这个报道写好,你要往里面深挖呀挖,也没见你们挖的多深然后角度,虽然很刁钻,但是没有任何意义啊,所以看着美国的媒体,你就只能呵呵一笑,然后就当他们放屁了。
x
xuwazadi

对,什么都行,只要是流量
j
jasben

反吧有什么关系啊。
Y
YouHi

写的什么鸡巴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