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半年美发生八百起枪击案超往年,疫情加失业下的犯罪多可怕?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仅半年美国发生800起枪击案远超往年,疫情加失业催生出的犯罪多可怕?

伴随着昨夜的美国纽约再次响起的枪声,根据美国相关统计机构的统计仅仅在2020年的上半年美国累计发生的枪击案件已经达到了超过780件而根据现阶段美国社会的真实状
况来看,似乎在不远的将来这样的数字还会继续增长不是一个有多大悬念的事情破1000似乎也就近在眼前。

疫情看不到头,疫苗研发还没有确切的时间表加上美国多个城市依旧没有停下来的示威游行,抗议越多看的出来在美国的一些地方现阶段,已经跟过去让人印象中美国的那种所谓的井然有序,美国的那种所谓的世界上最文明的美国的那种所谓的。人人富裕个个都是有钱人的印象,有了天差地别的差别。显然对于大部分美国人来说,现阶段因为疫情的影响,几乎城市和城市之间,州和州之间都因为安全的考虑,适当的封闭工作相对来说比较难找,同时各种工作岗位极度萎缩的情况下,失业加上一起的影响,的确让不少人现阶段都束手无策,的确让现在不少人都生活的非常困难,有时候越来越多的犯罪行为和活动被催生和演化出,似乎一切理所应当了。

美国安全吗,美国政府应该控制私人持有枪支的数量吗?疫情期间,每一个人都应该购买枪支来保护自己吗?显然这些问题。每一家都应该留给美国政府。只要给每一个所谓热爱自由和民主的美国人自己去考虑吧


l
laoselang

800起?

这傻逼记者,把黑人区的枪击都忽略了吧?

美国每年枪击事件好几万起,死亡3万人,其中2万是自杀
剩下的1万,估计有9千起发生在黑人区

黑人被杀受害者,95%都是黑人自己干的

G
G99991

芝加哥都不止八百起,只要尼格在就无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