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愿”出售的抖音,亏了多少?

C
Celtics2
楼主 (未名空间)

被“自愿”出售的抖音,亏了多少?

2019年不算美国市场抖音仅仅是在中国大陆,就通过广告和各种直播带货以及流量收入合计营收超过人民币1200亿,作为全中国互联网产品中营收最高,同时也是增长最快的一家公司抖音的潜力可想而。毫无疑问在美国都应该从2016年进入之后,在最近几年可谓混得风生水起。大肆的占据着美国年轻人,心目中最火爆的软件的抖音在美国的收入也是节节攀升。

美国这次直接由总统出行证来封杀抖音,都匀公司至少会损失多少钱,大家不妨大胆的进行一下预估,毕竟对于一家年收入超过1000亿美金的公司来说,未来几年的增长也是可以预见的。抖音被封杀,从某种程度上除了损失近千亿美金之外,也损失掉了一个非常好的中国向全世界输出的机会,太可惜了。

在给了微软和自己跳动之间收购案协商的时间达到45条后,目前看起来川普似乎决定并非要让抖音在美国完全死掉而是希望这家公司必须由美国公司来担当,毫无疑问在美国的互联网公司中,我是非常有存在感的,微软在其中拔得了头筹,面临着非常好的,以非常低的价格收购这家目前正火的软件。可以说从抖音到被自愿出售来看,现阶段,字节跳动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其实就是尽可能少的,去减少自己的损失,毕竟作为世界上最火爆的软件之一,对于每年的营收据悉可以达到上千亿美金,而这一次被迫出售,毫无疑问是给字节跳动伤口上撒了一把盐而对于这家未来有可能挑战,阿里和腾讯的公司打击不可谓不大。


F
FoodGod

麻痹,屁都不懂就来装行家。
g
ginger2019

美国版年利润多少亿美元?海外版年利润多少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