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顿:若川普连任,美国将会退出北约。图

a
ansel3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退出北约?耸人听闻不?以前可能会这么觉得,现在恐怕会有很多人相信。特朗普连美国驻欧洲司令部都敢搬离德国,撤走1.2万名的美国驻德国士兵。就证明了他什么
事情都干得出来。

德国几乎就是欧洲的老大,美国和欧洲的老大这么干。北约退不退的实际上已经形同虚设了。你能够想象美国和德国领导的欧洲国家组成的北约能够和以前一样一起协同作战么?有可能很难看到了。

如果,让川普连任的话,美国将会退出北约。这句话就是美国总统川普的前顾问博尔顿说的。这个白胡子老头被特朗普开了之后,一肚子火。

想要报复川普的心情比较直接了当。但是,博尔顿的话并不是危言耸听。

目前,美国和欧洲正在全面切割,经济,军事,和国际政治都在往不同的方向发展。

当然,包括中国也被美国打压的够呛。如果中国能够拉拢欧洲,再加上老毛子的话。基本上可以自成一体了,不用美国参不参与,日子一样过得很爽。

不过,问题在于欧洲和中国的意识形态还是有着很大的隔阂。欧洲很有可能走一条自己的路。这是被美国人逼的,而他们又不想和中国走的太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