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CNN记者问了这个问题,当场被川普泼冷水,大骂闭嘴!

x
xiangyb
楼主 (未名空间)

只因CNN记者问了这个问题,当场被川普泼冷水,大骂闭嘴!

美帝特朗普对于记者和媒体的态度,总是一副你报道的都是“假新闻”的样子。
在8月3日的新闻记者会上,川普自夸美国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方面做的工作“令人惊叹”之时。CNN的记者却问道:“和其他国家相比,为什么美国新冠病毒死亡率如此之高
?”记者的话还没有说完便被川普当场泼冷水表示对问题的不满。作为大国总统,特朗普直接不礼貌的打断记者讲到:“闭嘴吧你CNN,这是个假新闻。CNN 假新闻 闭嘴,我们政府在这个国家做的非常好,却没有人夸赞我们,不是我,我并没有说自己,副总统和特别工作组也没有得到表扬,如果你看看现在那些新冠激增的国家,那些你说做的很好的国家比如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德国他们的新冠病例又开始增加了很多国家都是这样的...。”
记者当场被川普说的很无语,在美国要面对特朗普这样的“奇葩”人物,也算是一种难得的坚强了。因为要时时面对让你下不来台的风险。
面对各个媒体直接让记者闭嘴,那记者都闭嘴了,你还接受什么采访?难道要问一下总统上任后的丰功伟绩才能不被禁言吗?
f
flowout

你们只能问我想说的...
f
flowout

如果川普下台,会被黑的更狠
F
FortyNiner

Wonder how Trump will be treated once he steps down.
h
helloterran

前几天说过了。“You're asking the wrong question...”

【 在 flowout (XIAO七)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们只能问我想说的...
f
flowout

告诉大家什么叫做唯我独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