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明确表示微软成功收购Tik Tok后,必须收取大笔回扣!

d
deafh
楼主 (未名空间)

川普明确表示微软成功收购Tik Tok后,必须要收取大笔回扣!

从来不知道美帝川普竟然可以这么没下限,这种做法和手段真是再次刷新大家的三观。Tik Tok正在和微软准备收购谈判事宜。当然Tik Tok如果同意被微软收购,那也在情理之中,毕竟在人家地盘发展胳膊永远也拧不过大腿。
8月3日,美帝特朗普再次对Tik Tok发出“恐吓”表示:Tik Tok必须在9月15日之前卖
给美国,否则必须关闭走人。这还不算什么,令人意外的是川普竟然讲到如果微软和字节跳动谈成这笔买卖,那么就要有相当大的一笔钱财要上交给美国财政部。川普给出必须上交这笔钱的原因是:因为是我们让这笔交易成为了有可能。
这种做法难道不会违反市场经济原则吗?一个国家的政府用来压榨国外企业,最后被自己国家的企业收购后还要抽取利润“回扣”,这种做法也违反了世贸组织开放、透明、非歧视原则吧?
真没见过美国的哪一任总统能露出这么“赤裸裸”的样子,如果政治全部商业化,那还谈什么政治?
当一个国家,一个政府做事还赤裸裸要回扣的话,当地群众和企业会怎么看?还是说现在的川普已经到了无可救药的疯狂阶段?
f
flowout

这属于侵略手段吧?
f
flowout

冷静来看,字节跳动恐怕暂时也只能妥协
n
normal

the art of steal

f
flowout

流氓之举
C
Cadillaclee

宁可烂地里,也不能卖给这狗日的
f
flowout


【 在 Cadillaclee (cadillaclee) 的大作中提到: 】
: 宁可烂地里,也不能卖给这狗日的

不买也要走人,买了还能给点钱
f
fklcz

老色狼一家正在开会讨论这事该怎么舔
【 在 deafh (deafh) 的大作中提到: 】
: 川普明确表示微软成功收购Tik Tok后,必须要收取大笔回扣!
: 从来不知道美帝川普竟然可以这么没下限,这种做法和手段真是再次刷新大家的三观。
: Tik Tok正在和微软准备收购谈判事宜。当然Tik Tok如果同意被微软收购,那也在情理
: 之中,毕竟在人家地盘发展胳膊永远也拧不过大腿。
: 8月3日,美帝特朗普再次对Tik Tok发出“恐吓”表示:Tik Tok必须在9月15日之前卖
: 给美国,否则必须关闭走人。这还不算什么,令人意外的是川普竟然讲到如果微软和字
: 节跳动谈成这笔买卖,那么就要有相当大的一笔钱财要上交给美国财政部。川普给出必
: 须上交这笔钱的原因是:因为是我们让这笔交易成为了有可能。
: 这种做法难道不会违反市场经济原则吗?一个国家的政府用来压榨国外企业,最后被自
: 己国家的企业收购后还要抽取利润“回扣”,这种做法也违反了世贸组织开放、透明、
: ...................

z
zhajuan500

老色狼都他妈高潮了。川普拿了这么多钱给红脖子发狼牙棒把他屁眼都操烂了!

【 在 fklcz (ZHHPC)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色狼一家正在开会讨论这事该怎么舔

c
canhelp2007


以政府的名义打劫一个公司,当然这也不是Trump 第一次这么做。

【 在 flowout (XIAO七) 的大作中提到: 】
: 冷静来看,字节跳动恐怕暂时也只能妥协

d
dell3000

我要是Tik Tok的老板,反正也不差这点钱,根它硬扛,先打官司耗它几个月,坚决
不买,当然得防着被自杀。
【 在 flowout (XIAO七)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买也要走人,买了还能给点钱

f
flowout


【 在 dell3000 (dimension)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要是Tik Tok的老板,反正也不差这点钱,根它硬扛,先打官司耗它几个月,坚决
: 不买,当然得防着被自杀。

不卖也可以,卷铺盖走人呗,还一点儿钱没捞到
t
topten

佣金让买家出,去微软拿钱

l
lasp

幸亏华为在美国存在不强
不然一样得卖给美帝

【 在 flowout (XIAO七)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卖也可以,卷铺盖走人呗,还一点儿钱没捞到

p
pin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