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共:为了对付中国,美国极力拉拢俄罗斯。图

d
dave12
楼主 (未名空间)

俄罗斯是一个大国,他有自己的报复。并不是像越南那样的,给他一口饭吃,他就能够认贼作父。越战的时候,美国人杀了多少越南人。现在,美国为了对付中国,给点好处他就跟美国人走到了一起。

但是,俄罗斯不是棋子,他也不可能做棋子。俄罗斯也有自己的抱负。当年,美国人忽悠俄罗斯人忽悠惨了。

让苏联的加盟国都散伙,走资本主义。他们都心动了。成了资本主义的国家的俄罗斯,热情的拥抱美国。没成想,美国人根本就没有想要拥抱他们,而是直接再次动了杀心。

后面要不是中国崛起分散了俄罗斯的压力,没准俄罗斯扛不住就自己垮了。这也让俄罗斯人明白一个道理,别人是靠不住的,美国更是靠不住的。

现在,为了对付中国。美国频频给俄罗斯下套,不是制造中俄矛盾,就是开出条件诱惑俄罗斯上钩。但是,遗憾的是,俄罗斯人根本没有上钩。

俄共表示,美国对付中国的这些套路和对付苏联如出一辙。蓬佩奥还对俄罗斯说,希望美俄组成民主国家联盟,来对付中国。

实际上,蓬佩奥在拉拢俄罗斯的同时,也一直在给俄罗斯泼脏水。
f
finite

越南比土鳖更报复

越南一直想统一法属印度支那。鳖祖国统一都搞不定,前大清属地很多都让鳖卖了不敢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