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信中国纸箱有新冠病毒,澳洲男子烧了自家商店。图

c
charles6789
楼主 (未名空间)

你有时候根本就不知道这个世界上会发生什么,曾经很多中国人被嘲笑愚昧无知。日本侵华战争时期,很多中国人没有见过飞机,更不知道什么叫轰炸机。看着天上飞来的日本飞机,有人甚至叫大鸟。直到这些大鸟,投下了炸弹,炸死了很多人,才知道这个并不是鸟。

而是人类制造的飞行器。

现在新冠肺炎在欧美各国肆虐,但是,欧美各国的普通民众的表现简直令人难以置信。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是美国的大学,不是中国的大学。这个大学统计的数据,美国感染新冠的人口已经接近500万,死了15万人以上。

但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竟然还有很多美国人认为,新冠肺炎是一场骗局,它根本就不存在。这都是假的。除了这种人以外。还有很多欧美人竟然相信是5G基站在传染新冠肺炎。

打砸5G基站的人也有。喝消毒水治疗新冠的也有。用洗衣机洗新冠病毒的也有。

澳大利亚一名男子更搞笑,他有一点轻微的神经问题。在珀斯经营一家商店,这个地区就只有他一家商店。因为一些顾客嚼舌根,说病毒来自于中国,有可能存在于纸箱中。

于是他竟然点燃了自己家的商店里面的纸箱。结果,这个商店全烧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