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说,计划中的移民令将“择优”

n
niima
楼主 (未名空间)

华盛顿(路透社)-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周二表示,他的政府正在计划的
移民行政命令将是“基于功绩的”

特朗普在白宫玫瑰园(White House Rose Garden)对记者说:“我们将处理DACA,因
为我将在不久的将来,在不久的将来,我将签署一项新的移民行动——非常非常大的基于功绩的移民行动——根据DACA的决定,我能做到。”对儿童抵达的推迟行动。

迈阿密,佛罗里达州(美联社)–在周五的佛罗里达之行中,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对一家西班牙语网络新闻主播说,在接下来的几周里,他将签署一项关于移民的行政命令,这将为达卡领受者提供一条“公民之路”。

特朗普说:“我们现在正在解决法律上的复杂性。

他说:“但作为行政命令,我将签署一项非常重要的移民法案。”。

特朗普说,民主党人放弃了奥巴马政府时期创建的“儿童抵达延迟行动计划”(DACA)的谈判。

特朗普说,他认为最高法院上个月的裁决,确认了行政部门有权废除达卡,但称行政部门没有遵循适当程序,给了政府一个打击,给了他计划使用的权力。

他在谈到行政命令时说:“这将给他们一条通往公民身份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