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气,尼泊尔将向全球邮寄自制新版地图。图

c
carlhuang
楼主 (未名空间)

尼泊尔虽说是一个山地的国家,面积也并不大。但实际上,他们并不弱。廓尔喀雇佣兵闻名世界,这个廓尔喀就是尼泊尔人。其士兵作风强悍,非常厉害。

不同于锡金只有几十万人,被印度吞并的时候,国际社会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尼泊尔有数千万人口,甚至比澳大利亚人口都多。这样的一个国家是不会轻易被印度吞并的。

况且,现在的中国也绝非当年的情势,不会任由印度胡来的。问题的关键在于,印度自己也不一定能够打得过尼泊尔人。

最近几个月,印度分别于巴基斯坦,中国和尼泊尔这三个邻国都发生了边境冲突。原因都事印度寻衅滋事。和中国差不多,尼泊尔人也打死了一些印度军警,表现的非常强硬。

事情起因是印度趁着涨水河流改道,侵占了尼泊尔的领土。随后,尼泊尔的国防部长访问了这个地区。

现在,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尼泊尔绘制新版地图,把这一地区有争议的地块都标明给尼泊尔。尼泊尔还将会向全球的国家,社会组织邮寄新版的地图。他们甚至会向印度人邮寄。

不过,印度表示了抗议。称其是单方面行为,印度不认可。
M
MikeBBQ

印度简直是泼皮牛二,十分之恶心

【 在 carlhuang (卡尔) 的大作中提到: 】
: 尼泊尔虽说是一个山地的国家,面积也并不大。但实际上,他们并不弱。廓尔喀雇佣兵
: 闻名世界,这个廓尔喀就是尼泊尔人。其士兵作风强悍,非常厉害。
: 不同于锡金只有几十万人,被印度吞并的时候,国际社会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尼泊
: 尔有数千万人口,甚至比澳大利亚人口都多。这样的一个国家是不会轻易被印度吞并的。
: 况且,现在的中国也绝非当年的情势,不会任由印度胡来的。问题的关键在于,印度自
: 己也不一定能够打得过尼泊尔人。
: 最近几个月,印度分别于巴基斯坦,中国和尼泊尔这三个邻国都发生了边境冲突。原因
: 都事印度寻衅滋事。和中国差不多,尼泊尔人也打死了一些印度军警,表现的非常强硬。
: 事情起因是印度趁着涨水河流改道,侵占了尼泊尔的领土。随后,尼泊尔的国防部长访
: 问了这个地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