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姐妹交往同一个男友,同床共枕同时怀孕。图

R
Rogerer
楼主 (未名空间)

双胞胎的比例,在人口中并不是很高。基本上是平均每89个新生儿,大概会有一对双胞胎。这个概率并不是太大。当然,这些年,随着技术的进步,有些人做人工受精生双胞胎的也比较多。

双胞胎也分两种情况,一种是同卵双胞胎,一种是异卵双胞胎。同卵双胞胎是同一个受精卵发育成的两个胎儿,而异卵双胞胎是由不同的受精卵发育成的两个胎儿。因此,一般的同卵双胞胎就有相同的基因遗传。而异卵的话就大相径庭了。

这就是有很多双胞胎出生了,会有一些长得很像,而另外一些长得完全不像的情况。

澳大利亚珀斯有一对双胞胎姐妹,长得几乎是一模一样。还被评为世界上最相同的双胞胎。他们不仅长得相同,而且生活习惯一模一样。姐妹两个还要天天在一起才行。

之前,姐妹两个分别谈了一个男朋友。但是,双方的男朋友对于姐妹俩形影不离,感到很无奈。他们接受不了双胞胎姐妹的这些习惯,并且想要把她们分开。

后来没有办法,姐妹两个只能够选择分手。

直到他们遇到了一个叫本的男人,他们决定共同交往同一个男友。这样的话,就没有人要她们分开,而这个叫本的男人也让她们很满意。因为他能够轻易的区分姐妹两个,要知道有时候姐妹俩的母亲都做不到这一点,不能够较好的把他们区分开来。

他们睡觉的时候也在一起,三个人共享一张大床房。

现在,姐妹两个计划怀孕。他们怀孕也要同时怀,所以都冷冻了受精卵,然后准备人工受精怀孕。到时候,也一起生下孩子。

不过,有人提醒他们,如果生下来的孩子,男女不一致该如何办?姐妹俩个表示对这个不介意,她们只是保持自己的同步性和一致性。而对于下一代她们没有那么多的要求,生男生女都无所谓。

不过,她们生下的孩子以后的血缘关系看起来有点混乱。

对于双胞胎姐妹的想法,其父母也表示接受,并不阻拦她们两个爱上同一个男人。目前,这对姐妹花和男子一起与男子的母亲住在一起。

男子的母亲也没有反对她们之间的关系。她们表示这样的生活大家都很满意。这个男人把她们照顾的非常好。
c
charles6789

脸有点恐怖,整过容把
t
throwaway53

直到看到照片之前我都很羡慕...

C
Cadillaclee

巨丑
A
AstarQQ

这个照片传了多么年了。太无聊了吧

R
Rabboni

麻痹的这也忒吓人了吧?

c
charles6789

脖子以下还不错
c
costco

都丑得惊天动地
e
echowood201

这怎么下的去屌
c
charles6789


【 在 echowood201 (echo)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怎么下的去屌

灯关了你还知道什么啊
j
jjdw

这都能硬还要连硬两次

这性能力索南甘拜下风

【 在 Rogerer (多多) 的大作中提到: 】
: 双胞胎的比例,在人口中并不是很高。基本上是平均每89个新生儿,大概会有一对双胞
: 胎。这个概率并不是太大。当然,这些年,随着技术的进步,有些人做人工受精生双胞
: 胎的也比较多。
: 双胞胎也分两种情况,一种是同卵双胞胎,一种是异卵双胞胎。同卵双胞胎是同一个受
: 精卵发育成的两个胎儿,而异卵双胞胎是由不同的受精卵发育成的两个胎儿。因此,一
: 般的同卵双胞胎就有相同的基因遗传。而异卵的话就大相径庭了。
: 这就是有很多双胞胎出生了,会有一些长得很像,而另外一些长得完全不像的情况。: 澳大利亚珀斯有一对双胞胎姐妹,长得几乎是一模一样。还被评为世界上最相同的双胞
: 胎。他们不仅长得相同,而且生活习惯一模一样。姐妹两个还要天天在一起才行。
: 之前,姐妹两个分别谈了一个男朋友。但是,双方的男朋友对于姐妹俩形影不离,感到
: ...................

B
BCFnoodle

一对死难看!
c
charles6789


【 在 BCFnoodle (酱s) 的大作中提到: 】
: 一对死难看!

感觉整容了
l
laodongzhe

这男的一定是米老鼠投胎,不过这次他赚了,买一送一。
P
PCCC

这男的居然能够找这么两个,晚上看着都像鬼。
F
FakeMask

这一看就是国内街边小报编造出来的,连照片都是ps的
j
jackchen23


【 在 laodongzhe (组长)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男的一定是米老鼠投胎,不过这次他赚了,买一送一。

我看未必
g
g99992

妈逼的,怎么下得去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