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作香港问题,成西方各国领导人攫取政治筹码最简单的“暴利”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炒作香港问题,成西方各国领导人攫取政治筹码最简单的“暴利”
 
美国,英国,日本,加拿大以及北约的一些国家纷纷跳出来,在香港问题上指手画脚后另外的世界上超过60个国家跳出来对中国在国安法方面进行知识,足以看到目前中国对于香港设立的安全法,在全世界范围内其实还是得到了充分的认可的。不过仔细分析一下,这些跳出来反对的国家,基本上可以被认定是美国阵营下最忠实的盟友和小弟而其中加拿大,澳大利亚和英国最为明显。
 
在英国公开表示要对香港的黑暴提供政治庇护之后,澳大利亚也有样学样的和自己的主子爸爸学了起来,表示未来不排除也对香港的黑暴们提供所谓的庇护。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样有这样的一种感觉那就是澳大利亚的拍马屁的功夫真的不得不让人叹为观止啊。
 
毕竟如果真的需要英国进行政治辩护的人,要么是在过去一年的反右运动中曾经作出过违法的举动,要么就是勾结欧美一些组织的头目或者是关键成员。显然这些人中的大部分对于自己是中国人的身份并不认同,一心跟着欧美爸爸的节奏做,做梦都想成为英美人试想一下,如果这些类似于汉奸叛徒的人们回到母国去对于未来香港的繁荣稳定,以及跟中国形成一个经济整体常常不是一件天大的好事。


c
chinsome

就是五眼跳的凶吧,西北欧和鬼子在外围打打边鼓,其他无人care
c
catch333

这个速度快收益大,傻子才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