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保证下一个要被“打到”的不会是在纽约的“自由像”?

C
Celtics2
楼主 (未名空间)

谁能保证下一个要被“打到”的不会是在纽约的“自由像”?
 
南达科他州的拉什莫尔山上雕刻是美国开国以及在美国逛历史上功勋卓著贡献的杰出领袖。而显然他们的存在价值直接奠定了美国今天成为世界强国的基础。不过显然在示威抗议者的眼中种族歧视的根源也是这些人所留下的种族歧视的问题,如果真的要从根本上解决掉歧视的问题这些人怎么可以安然无恙的不被打倒呢?
 
当然了,有一些人可能对于他们的这种行为表示不理解,同样对于他们这样打倒一切的粗暴方式感觉有点似曾相识,不过我们不去谈那段在全世界都可能或者都曾经真实的发生过的意识,仅仅看这一次黑人抗议者的诉求以及他们的行为真的就是美国媒体所描述的那样不可理喻毫无逻辑的吗?结果又显然不是。
 
总之还是那句话,大量的美国人受到种族歧视的问题困扰实在是太过于巨大的,不管是非洲裔的黑人群体还是亚裔,还是西班牙裔和拉丁美洲裔大家其实希望的想要的其实只不过是一个公平,这种公平当然不可能是绝对的公平但也尽可能的希望它朝着公平的发展在不断的推进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愈发的分裂,公平变得越来越遥不可及。不过我感到非常疑惑和费解当总统山都被盯上之后下一步南部会成为所谓的自由女神像,也要被推倒吗?


c
catch333

你别说还真有可能
C
CRfans7

可能性不大吧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