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核设施爆炸人为破坏痕迹明显,美国:我没有不是我你胡说

c
catch333
楼主 (未名空间)

伊朗核设施异常爆炸人为破坏痕迹明显,美国:我没有不是我你胡说
 
众所周知,对于伊朗是否拥有核武器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伊朗每年都在悄悄地进行着核试爆的试验,对于美国来说坐如针毡。美国也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希望伊朗获得核武器的国家没有之一,而之所以会对伊朗进行一波又一波的经济制裁当然也是希望伊朗放弃核。
 
尽管以伊朗的技术似乎想要研制出来核武器并且可以足够对美国本土造成安全威胁似乎至少短短的20年内,伊朗都很难真正的做到。但是显然美国依然如此的紧张,充分说明核武器对于一个国家的威慑力,同时也说明核武器真正在战略方面起到的重要性。
 
近日在伊朗发生了一件让人觉得非常耐人寻味的事情,伊朗一个核爆炸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官方更是觉得非常的惊恐据悉伊朗官方认定这次事故非常有可能是人为因素所造成的,换句话说非常有可能是外部势力在这次核爆炸中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而显然放眼全世界谁获利谁可能是真凶的这个逻辑来看美国再一次被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对于美国来说,看到伊朗核设施的突然爆炸,毁于一旦自然对美国有利。
 
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国官方都没有给出相关的声明不过想想到时候即便是生于美国,也肯定会拿出来那一套否认三连我没有不是我你胡说吧?


c
catch333

美国就是背锅的
C
CRfans7

伊朗又开始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