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美国生日,似乎并不好“过”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今年的美国生日,似乎并不好“过”
 
7月4日是美国的独立日,同时也被认是美国建国的生日,和过去美国这建国百年来的任何一个生日相比起来,今年2020年的生日似乎美国格外的难过原因非常的简单,今年大规模的疫情爆发,让美国各地的确都出现了非常严重的甚至是有些失控的现象。而显然要在今天7月4号这一天找到一个非常好的病毒,少的同时,人们又可以聚集在一起感受一下烟火,美丽的地方似乎并不是那么容易。
 
此外不管是新冠病毒另外一个抗议活动也在美国变得愈发的难以收拾,没错,那就是美国因为黑人男子弗洛伊德而产生了大面积的群众示威抗议活动。过去一周几乎每天美国的新冠病毒感染人数都要突破4万人的情况下,让目前美国的群体性爆发,基本上已经
越来越有控制不住的意思和迹象。当然了,即便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之下,美国总统川普依然对于复工复产,依然对于开放城市,依然对戴口罩等此前已经被证实过无数次的对控制病毒有利的事情和不切实际的事情深信不疑或者是根本不去理睬。巨大的反差让现阶段美国相关的公立学校,对于美国未来新冠病毒控制都充满了悲观。
 
显然今年的美国独立日会显得尤其特别,除了上述两个重要的影响因素之外,今年的大选也将在不远的11月份举行而显然这次美国的独立日,美国的生日将会给每一个梦想的美国人留下相当深刻的印象吧。


c
catch333

川普不在乎,哈哈
C
CRfans7

还好吧,川普下台一切解决了
f
futurist

我的感觉,今年鞭炮声远多于往年。看来制造大动静驱邪,是写在人类DNA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