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特用权威美帝地位表示:99%新冠病例完全无害!你怎么看?

a
arman
楼主 (未名空间)

特特用权威美帝地位表示:99%新冠病例完全无害!你怎么看?

明明感染的是“肺”,没想到最后出现问题的竟然是“脑袋”。
在7月4日,美帝特朗普在北宫发表了独立日演讲。因为新冠肺炎病毒在美国“遥遥领先”。特朗普的演讲主要就是针对新冠病毒,本以为美国这么长时间对于新冠会有什么好的控制措施,没想到总统特朗普又冒出来给大家“上课”了。
特朗普坚称:尽管在美国有一些州病例出现了创纪录增长,但是应对新冠肺炎的战略“进展顺利”。美国目前已经针对有大概在4000万人扣进行了检测,“通过检测,我们发现99%的病例完全是无害的。这是其他国家无法显示的结果,因为没有哪个国家香我们
这种方式检测,无论是在数量上还是在质量上。”并且他还表示:美国正在生产防护服、口罩和手术设备而这些东西过去都是在他国生产的,其意就是在讽刺这些东西来自中国,最后还宣称要让中国为这次的疫情负责。
时间都过去这么久了,中国先是武汉爆发控制住了,之后又是东北控制住了,最后连北京都控制住了,没想到美国还依然把锅甩给中国,有能力就别耍嘴皮子,好好爱护自己的子民,把他们从新冠的水深火热中救出来难道不香吗?
要说99%的病例是完全无害的,我觉的美国死去的那13万人都能从坟地里爬出来找特特
要个说法?你怎么看呢?
f
flowout

脑回路还是跟当时让喝消毒液是一个道理...
f
flowout

不愧是知名美国总统
p
petersam

没说错啊,死亡率整体差不多是小于1%
r
rdfirdfi

“完全”无害不同意。但是死亡率小于1%。
M
Mita

老顽童川总就是说真话的孩子。
川总是美帝台湾之福,主党和大陆的克星。
l
lexabc

130,000 death out of 3,000,000 infections, DO the MATH.
Are you smarter than Trump?
If you divide 130,000 by 300,000,000, sure, it is much less than 1%.

【 在 rdfirdfi (rdfi) 的大作中提到: 】
: “完全”无害不同意。但是死亡率小于1%。

f
flowout

13万,都能组成一支强劲大军了
f
flowou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