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发严重警告:美国正在“摧毁”世界,务必提高警惕!

b
birdnodead
楼主 (未名空间)

目前美国是名副其实的全球第一,无论是确诊的289万多人,还是死亡的13万多人,放
眼全球还没有哪个国家超过美国。而这一切都是美国防疫不当造成的,可是直到现在特朗普政府都没有认清现实,还是认为疫情是外国带来的。对此,世卫组织实在看不下去了向美国乃至全球发出了警告。


据新华社消息称,世卫组织紧急项目执行主任迈克尔?瑞安7月3日在日内瓦表示,人们
应该清醒过来,数据没有撒谎。截至7月3日16时全球累计感染人数达到了10710005例,累计死亡病例达到了517877例。其中,美洲最严重,美国更是美洲最严重的国家,新增病例还在不断增加。

瑞安警告称,尽管每天有确诊死亡人数,但太多国家无视数据,还寻找充足的理由开始恢复经济,但不能因为这样而忽视疫情了,因为疫情并不会自动消失。所以他建议,各国有必要放缓复工复产的节奏,通过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多检测等手段防控疫情。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一旦医疗系统崩溃,未来将会有更多的人死亡。


全球新增病例屡创新高,说明新冠肺炎仍处于大流行之际,这种病毒不仅危害人类的健康,还给世界各国的经济和社会治安带来危机,就目前来看,新冠肺炎对人类的影响,可能持续五年之久。世卫组织表示,如果美国再不加以控制,后果将不堪设想,对世界经济和人类健康生活将造成摧毁性的重击。

作为世卫组织的成员,瑞安本着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希望全球受灾严重的国家放下偏见,正视疫情数据,尽全力遏制全球疫情扩散,防止其给人类造成巨大损失。如果疫情控制不住,恢复经济也没有意义,一旦放开限制,死亡的人数将更多。

显然,瑞安在语重心长的劝告美国等疫情严重的国家,清醒对待新冠病毒,不要再马虎大意了。但美国根本听不进去。因为特朗普政府代表的是资本家利益,而不是为底层人民做主。毕竟,美国的资源都掌握在财阀集团手里,只要获得财阀支持,那么特朗普连任就没有问题。


目前特朗普为了拯救美国股市投入的真金白银,比对疫情要多得多。气得纽约的市长大骂,特朗普没有给纽约任何帮助。这种做法虽然让一些老百姓蒙受了财产损失,但却令资本家满意,所以特朗普的支持率才会不降反升。而且更为重要的是,对于美国这种依靠剥削压榨他国劳动力起家的国家来说,人口不是什么经济动力,而是一种沉重的负担。

毕竟美国很多人都是依靠富人缴纳高额税费养活的,他们的退休金,***金都要富人掏
腰包。而死掉一批老百姓就会减少富人的支出,这是一笔十分划算的买卖。


这种自私自利的富人心态,注定了美国高层不会关心底层人的死活,更别说听取世卫组织建议,防控疫情了。从目前种种迹象看,美国为了平息愤怒,天天诋毁他国,而且甩锅效果还不错。至少民众没有因为政府防疫失控而抗议,美国军火,能源,科技等垄断企业也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反而获利丰厚。

甚至如果美国这些企业不讲人性的话,那么他们可以借助疫情,清理掉那些退休在家享受高福利的人口,使得自己的钱包更鼓。因此对于美国来说,新冠疫情是一种机会,是清除穷人,老人,减轻自身负担的好机会。这也难怪美国媒体感慨说,穷人,老人,黑人都成了国家要故意牺牲掉的人口了。


从这个角度看,世卫组织真是白说了,只要美国故意捣乱,那么人类要战胜病毒将非常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