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黑上海人却不敢提自己的家乡是什么情况?

G
GKKL
楼主 (未名空间)

最近总有人发帖黑上海人,已经持续好几个月了,隔壁楼义正言辞的发帖问为什么不能冒充上海人?还贬低上海人说上海人不如自己。我就奇怪了既然上海人不如你你为什么还要冒充呢?为什么还会发帖寻求支持撒谎冒充这个行为是对的呢?撒谎冒充这个行为本身让人讨厌为什么能扯到上海人歧视外地人呢?自己冒充被人揭穿了恼羞成怒,天天网上发帖黑上海人,这种行为真是可笑。

另外某些人喜欢冒充上海人就冒充呗,非要主动发帖问上海人为什么在意他冒充上海人,问上海人的看法然后贬低上海人,那我们上海人凭什么要被你骂呢,是不是被你骂完不还嘴才是素质的体现?你自己又是什么素质呢?

现在我也想反问某些人骂上海人骂了半天为什么不敢提一下自己的家乡呢?自卑成这样?还整天把北京扯出来,我可没见北京人整天发帖黑上海人的,人家北京人去上海读完大学依然说自己是北京人。

普通上海人其实都是很低调的,没人会整天把上海人挂嘴上,只有那些谎称上海人的人才最看着上海两个字,并且以为所有人都和他们一样,自己思想狭隘还要推己及人。试想一下自己有的东西为什么会整天拿出来提?只有求而不得的人心里失衡了才会整天发帖黑上海人,请问某些人的家乡到底是哪?可以拿出来和上海比比,和上海人比比,让我们知道你口中不堪的上海和你的老家到底谁更不堪。

Update: 搞了半天东北人离婚了心情不爽把气撒到上海人头上,真是无语 (四处停停
走走是东北人,不排除甩锅东北人嫌疑),还有那个近猪者肥说是重庆的。我就不搞地域了,他们人烂和城市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