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一到这个时候枪击案反而多了呢?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明明大家都在家里,明明出去闹事的时候,黑人他们虽然也有持枪的可能性,但大多受枪击案影响全都是白人,那我就很好奇了,你们都出去闹事,或者说都出去想办法保护自己了,你说怎么还能闹出这种情况来呢?你们这日常也太奇怪了吧。

说真的,我觉得就是英国,尤其是一到这个时候就是因为署名压力大,可能就是到处搞这些闲的蛋疼的事情,然后警察也管不了,然后所有人都吃着枪,然后满街去找麻烦,嗯,感觉大家的压力释放点都特别奇妙,就不能往正常的发泄渠道走吗?非得要往这种极端情况下走,也不知道是多年的自由养成了你们的错还是怎么样,就是一般人肯定是不太能理解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做。

不过到现在为止,我觉得美国的枪击案也好还是英国的,甚至是澳洲的那些枪击案都是民众自发的,就是他们没有个什么辨识度,就是觉得自己心里不爽啊,然后要拉两个垫背的,然后就上街了,那感觉他们的素质文化就这些问题,好像真的挺严重的。

希望在疫情结束之后,他们能稍微管管自己的人民,在这个问题上稍微管一管,因为会危害到其他国家的人民生命安全,别的倒不说,你们自己干自己也就算了嘛,然后非得还要跟别人一样,然后在自己的地盘上非得点燃什么圣火一样的感觉,不知道是人傻还是国家教育的舆论。
a
aleung

是的,压力太大
d
dayamei

多吗?我觉得正常了反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