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购买俄罗斯的战斗机,让美国有点眼红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那美国的态度是,如果你买了俄罗斯的战机以后你印度就不要再管我买武器装备了,然后印度可能是着急跟中国打仗,所以也没有时间,管你进出口的东西到底是从哪来的,先买到再说,就以他们那个军备,你想想他们每年那个军事装备表演的时候都是飞机摩托车那种属性,那确实得买一些高精尖的产品,然后美国为了压制他们的战斗能力,就包括给日本,包括给印度,还有韩国,就是上的都不是一些特别好的产品,所以在军事实力上确实普遍不是特别强,所以印度才痛下黑手管俄罗斯买东西。

说真的,我以为俄罗斯老大哥肯定是两面挣钱,就是感觉如果在印度卖给了他们这种飞机啊或者是什么东西,然后过段时间可能就会来中国推销说我告诉你这个东西的漏洞在哪里,我老觉得俄罗斯是扮演这个角色的人,你别看俄罗斯看起来跟熊一样,但他们不敦厚啊,他们不老实,他们更奸诈狡猾跟北极狐是一样的。

不过就这么看起来,印度还真的是有想法要打仗的,但是你也得有军备有储备才能打仗啊,就目前为止大家都在闹这疫情,你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啊?

不过就现在目前看来印度也没有十足的把握要跟我们开战,但是长期放任这种傻子在边境闹事的话,也不太符合我们国内的一个主要的宣传方式,我建议直接在那个周围建立这种疫情区,然后直接用这种方式来把他们吓退也是可以的。

a
aleung

呵呵,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吧
d
dayamei

好似是前一代的吧,早就有措施了,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