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东林党”在全面抹黑打压北方

S
ShuaigeUSA
楼主 (未名空间)


明朝亡于东林党,东林党控制了全国财富,拒不缴税,疯狂剥削北方人,导致北方赤贫,国家崩溃
。数千万人惨遭屠戮。江浙也成了大屠杀的重灾区,最大的受害者。

警惕江浙沪小老板控制着媒体打压北方

美国的媒体被6家公司控制,非国家之福,要警惕明末悲剧重演。

现在南方系资本家江浙小老板控制着媒体,西方则实际控股94%以上的中国互联网公司
,而山东是北方地理位置最佳经济最好的他们的对手。掰倒了山东,整个北方就一无是处了,而孤家寡人帝都(zy)想干什么都得得到“东林党”的首肯了。
现在老龄化严重东林党的大本营也是重灾区,劳动力特别是高新技术产业所需的高素质劳动力紧缺。

而东北和山东有着北方乃至全国规模最庞大的受过教育的高素质人口。南方系资本家希望东北人和山东人去给他们996.
通俗地说就是南方本地的韭菜不够了,南方系资本家想抢想忽悠北方的韭菜南下方便他们割。
另外,南方系除了鼓吹北方人南迁之外还号召中国人移民,唱衰北方的同时还唱衰国家。

b
biye

现在就是要黑山东
黑山东是黑山东的官本位
相当于袁大头把义和团赶出山东
这样东南互保可成
中南海那位就自己在雄安对11国宣战好了
【 在 ShuaigeUSA (爱家) 的大作中提到: 】
: 明朝亡于东林党,东林党控制了全国财富,拒不缴税,疯狂剥削北方人,导致北方赤贫
: ,国家崩溃
: 。数千万人惨遭屠戮。江浙也成了大屠杀的重灾区,最大的受害者。
: 警惕江浙沪小老板控制着媒体打压北方
: 美国的媒体被6家公司控制,非国家之福,要警惕明末悲剧重演。
: 现在南方系资本家江浙小老板控制着媒体,西方则实际控股94%以上的中国互联网公司
: ,而山东是北方地理位置最佳经济最好的他们的对手。掰倒了山东,整个北方就一无是
: 处了,而孤家寡人帝都(zy)想干什么都得得到“东林党”的首肯了。
: 现在老龄化严重东林党的大本营也是重灾区,劳动力特别是高新技术产业所需的高素质
: 劳动力紧缺。
: ...................

S
ShuaigeUSA

江浙买办太多了。这些买办只认西方是主子。

【 在 biye (早点找到工作吧) 的大作中提到: 】
: 现在就是要黑山东
: 黑山东是黑山东的官本位
: 相当于袁大头把义和团赶出山东
: 这样东南互保可成
: 中南海那位就自己在雄安对11国宣战好了

b
biye

买办是正途
闭关锁国死路一条
【 在 ShuaigeUSA (爱家) 的大作中提到: 】
: 江浙买办太多了。这些买办只认西方是主子。

S
ShuaigeUSA

错了,买办是祸国殃民的东林党2.0

历史惊人的相似:
江浙“东林党”全面掌权,排除了所有北方大臣,搜刮全国金银,14年后明朝灭亡,
浙江人蒋介石全面掌权,放弃东北,华北,4大家族垄断全国经济,15年后民国灭亡,

【 在 biye (早点找到工作吧) 的大作中提到: 】
: 买办是正途
: 闭关锁国死路一条

b
biye

大清朝
二次鸦片排除买办,皇帝逃到承德
庚子年排除买办,太后皇帝逃到西安
全是immediately
【 在 ShuaigeUSA (爱家) 的大作中提到: 】
: 错了,买办是祸国殃民的东林党2.0
: 历史惊人的相似:
: 江浙“东林党”全面掌权,排除了所有北方大臣,搜刮全国金银,14年后明朝灭亡,: 浙江人蒋介石全面掌权,放弃东北,华北,4大家族垄断全国经济,15年后民国灭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