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军迷:我们的潜艇在反击中国在南海的扩张主义

x
xinchong
楼主 (未名空间)

本月,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潜艇部队宣布,其所有前沿部署的潜艇同时在西太平洋进行 "应急反应行动",以支持五角大楼的 "自由开放的印太 "政策。这是为了反击中国在
南海的扩张主义,同时也是为了淡化美国海军因正在进行的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而受阻的说法。

《檀香山星报》报道称,至少有7艘潜艇,但很可能更多,包括全部4艘以关岛为基地的攻击潜艇、以圣迭戈为基地的亚历山大号和多艘以夏威夷为基地的舰艇,这是展示美国海军在该地区实力的努力的一部分,同时也凸显了五角大楼在灵活和不可预测方面的努力。美国海军只宣传其通常看不见的潜艇部队的存在,以向对手表明一个观点--但在这种情况下,它也可能是为了突出美国如何在应对流行病时保持灵活。

美国海军 "西奥多-罗斯福 "号在其4800名成员船员中爆发COVID-19疫情后,自3月底以来一直在关岛休整。美联社报道说,它可能在未来几天内恢复服务。据报道,它将带着约3000名缩减后的船员航行,留下约1800名水手在岸上接受隔离。

即使在航母被排挤的同时,美国海军的潜艇部队仍然保持着对关键海底领域的独特访问,快速部署的能力是太平洋舰队应对该地区危机和冲突能力的关键组成部分。海军宣布,这些潜艇正在进行战备训练,并运用海底作战能力支持各种任务。

"我们的潜艇部队一再证明,他们已经做好了随时随地作战的准备,"美国太平洋舰队潜艇部队指挥官布莱克-匡斯少将说。"太平洋舰队潜艇部队仍然是致命的,敏捷的,并准备好今晚的战斗。"

潜艇一直被视为在包括东海和南海在内的西太平洋地区维持力量平衡的重要组成部分,美国海军的核动力弹道导弹潜艇(SSBN)部队仍然是国家核武库的核心。

美国第七舰队的三艘潜艇本月在菲律宾海参加了一次高级战备训练,而且涉及进行海上安全行动、水面和水下作战情景。

"我们集体成功的一个关键因素是我们运用水下作战能力支持多种任务的能力,"第七潜艇群(CSG7)指挥官吉米-皮茨少将说。"这是海军范围内的努力,正如这次演习所表明的那样,每一个第七舰队特遣部队都全力以赴地测试和改进我们的跨社区协调。我们各战区之间无缝、统一的行动展示了一种力量和专业精神,这种力量和专业精神只有在我们的日常训练和参与下才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