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击斗殴频上演波特兰骚乱愈演愈烈,有取代明市和西雅图的趋势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枪击斗殴频上演波特兰骚乱愈演愈烈,有取代明市和西雅图的趋势
 
在美国的一些城市,虽然因为新冠病毒疫情蔓延的原因,一些城市抗议示威者已经有所收敛。但是对于另外一些城市来说,以前对他们的影响,显然不足以他们希望通过弗洛伊德这件事情制造足够的混乱,引起重视的决心。总之最近一段时间,美国的一些城市依然抗议示威游行活动从未停下,相反还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其中就包括了波特兰和西雅图和明尼阿波利斯等。
 
不过和明尼阿波利斯是弗洛伊德死亡的地方和西雅图有所谓的国会山自治区不同的是波特兰的抗议示威者表现的如此的激进的原因,到现在为止我都没有搞清楚,究竟是为什么。因为最近在波兰再一次出现了枪击的案件,同时斗殴抢劫的时间还在频繁的发生。据说在昨天波特兰的一个公共建筑再次遭到了抗议示威者闯入,并且对该地区用烟花进行了攻击和放火再次遭受到了巨大损失的市政官员不断的出面进行指责。
 
可以说现阶段全面受到新冠病毒的影响甚至有可能出现失控的状况,对于大部分的抗议示威者来说,现阶段上马路群体性的活动无异于加大了感染的风险而形成一个恶性循环的是大家又不得不上街抗议,应该没有工作并且不满于现阶段美国的歧视问题似乎从目前的这个循环看来很难进行解决起码段时间之内美国政客没有这个智慧。


l
lucas88662

很好奇为啥能持续这么久
l
luciferKK

其实挺悲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