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催,印度急购俄战机被美国威胁。图

b
bergliu
楼主 (未名空间)

印度的工业实力大家都知道,是一如既往的差。印度买的俄罗斯的战机,虽说在国内也搞了组装厂,被安排在印度斯坦航空工业公司的厂房里面,但是,这家印度工厂组装生产的战机却问题很多。

经常摔机不说,印度自己组装成本竟然比从俄罗斯进口还高。没办法,最后只能够关停了。现在,印度买俄罗斯战机也只能都进口了。

最近一段时间,印度和中国因为边界问题搞的有点紧张。印度人为了壮胆,紧急购买了一批俄罗斯战机,包括他们最喜欢的苏30MKI的12架,还有21架米格29.

实际上,这些战机对于中国根本没有任何优势。苏30MKI在中印边境都有些吃力了,更
别说米格29了。中国的歼10C都已经上了高原,还有歼16.这些都是配备了有源相控阵雷达的。

现在先不谈阿三和中国战机作战的问题,就是这33架战机的进口还惹怒了美国人。美国人本来一直在中印边境的问题上面支持印度,但是看着印度人找俄罗斯买战机没有找他们买。

直接怒了,表示如果印度不放弃这个采购计划,向美国购买战机的话,那么美国将会制裁印度。这就尴尬了。
q
ql2015

这双簧唱的,真想阻止,把美元贷款给断了就好,imf 和world bank 都是一言否决
a
atong

根本不是双簧。
上次魔笛和特朗普讨论H1b问题,不知道有没有下文
本来特朗普就是指望魔笛趁这个机会买点美国的军火,特朗普也回报H1b。
可是,魔笛买了俄罗斯的,当然特朗普就翻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