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女高官组新政党,穿比基尼拉选民。图

C
Carllr
楼主 (未名空间)

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基本上是同源同种的国家。曾经在苏联时期,他们都合并在了一起。而苏联解体之后三个兄弟又分开了。白俄罗斯一直和俄罗斯之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但是,乌克兰这些年被美欧各国拉拢和策反,逐渐走上了反俄之路。

进而,乌克兰和俄罗斯之间的矛盾也越来愈大。整个乌克兰东部地区都有被俄罗斯并入的威胁,比如说顿涅茨克,还有已经被并入俄罗斯的克里米亚。

乌克兰是一个美女众多的国家,而乌克兰的美女也比较喜欢参政。比如说乌克兰之前的国家元首季莫申科,长得也很漂亮,一头金发。

但是,乌克兰人有个怪圈,可能整个斯拉夫人民族都是这个特点。那就是贪腐很严重,苏联解体之前和之后的这段时间,苏联军官将苏联的军事装备都贱卖了,卖的钱都装自己的腰包里面了。

哪怕到现在,俄罗斯,乌克兰这些国家的行政和执法系统都是很腐败的,你在俄罗斯办事,很多时候需要塞钱才能够解决问题。

而乌克兰在苏联解体之后,竟然被带成了欧洲最穷,最差的国家。号称欧洲粮仓的乌克兰,再加上苏联的一些遗产,武器装备和大量的科研院所。竟然混成这样的地步,不得不说,乌克兰人执政的水平真高。

现任的乌克兰总统竟然是一名演员,这名演员也就是在影视作品中演过总统而已,最后竟然当选。在去年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解雇了一名副部长级的女高官。

最近,这名女高官宣布重返政坛,并且组建新的政党,叫做乌克兰反腐败党。号召民众和腐败斗争到底。为了拉选民,这名乌克兰女高官比基尼上阵,吸引热度。

当然,有很多人前来观看,并且受到吸引。但是,大部分都是被她的比基尼和美貌所吸引。至于说她在讲什么,根本没有人在意,也没有人听。

实际上,乌克兰几乎所有的政党都会高喊反贪污和反受贿,但是当他们执政之后,都遏制不了贪腐,反而自己深陷贪腐案件中。

这个国家从脱离苏联之后,都一直被贪腐所害,造成了行政效率低下,无法吸引任何投资。无论是谁当选,无论是哪个政党执政都没用。

乌克兰人经常看到的是,政党互相攻讦,除了这个什么都没有。
c
charles6789

乌克兰政坛除了瞎搞,就是瞎搞了。难怪搞成这样
b
bergliu

还是老了点
c
charles6789

这完全是野兽
D
DSJS

不愧为2B国家,难怪弄个comedian当总统 (不过如今白房子里那个也差不多)。
f
fengsz

乌克兰整体并入中国吧,可以解决女多男少的问题
S
Subway4321

这个吊样,就不要出来吓人了。好好把衣服穿上至少能少90%的反对者
【 在 Carllr (文塞特) 的大作中提到: 】
: 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基本上是同源同种的国家。曾经在苏联时期,他们都合并在
: 了一起。而苏联解体之后三个兄弟又分开了。白俄罗斯一直和俄罗斯之间保持着良好的
: 关系。但是,乌克兰这些年被美欧各国拉拢和策反,逐渐走上了反俄之路。
: 进而,乌克兰和俄罗斯之间的矛盾也越来愈大。整个乌克兰东部地区都有被俄罗斯并入
: 的威胁,比如说顿涅茨克,还有已经被并入俄罗斯的克里米亚。
: 乌克兰是一个美女众多的国家,而乌克兰的美女也比较喜欢参政。比如说乌克兰之前的
: 国家元首季莫申科,长得也很漂亮,一头金发。
: 但是,乌克兰人有个怪圈,可能整个斯拉夫人民族都是这个特点。那就是贪腐很严重,
: 苏联解体之前和之后的这段时间,苏联军官将苏联的军事装备都贱卖了,卖的钱都装自
: 己的腰包里面了。
: ...................

g
garytu


【 在 Subway4321 (塞百胃)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个吊样,就不要出来吓人了。好好把衣服穿上至少能少90%的反对者

应该找几个脱衣舞娘去竞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