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们和日本联手能打垮韩国吗?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虽然现在日本已经跟韩国闹成这样了。不如我们也参加一把,虽然觉得可能算不过日本,但是完全可以参加日本这个行为,然后进行一波打击,然后接下来市场可能会降价,对于我们国民来说这是一个好事啊,只要我们得占点什么吧,要是不占什么的肯定不推荐大家去,但是如果能占点便宜的话,为什么要等到吃亏的时候再去呢?

我觉得肯定还有人会说什么仁义道德,说仁义道德的就关关上吧,就别别跟我说了,因为我觉得人义道德这种东西在国家跟国家之间是没有的,大家都是利益关系,就是我能给你什么你能给我什么,大家互相市场能提供什么,如果不是这种关系的话,那基本上大家完全可以不交流,不联系,就算是关系很自然就像邻居一样,就是住大楼的那种邻居,那透过猫眼看你一眼就好了,剩下的为什么要跟你进行交流呢?对不对?

韩国有的东西在咱们的国内卖的特别贵,但是在日本那卖很便宜,就这种价格我们可以往下打压一下啊,完全是一个正常的需求嘛,又不是说要强迫韩国免费给我们提供一些什么东西,这个时候如果不伸手的话以后就更没机会了,如果日本占到便宜之后,他们是收手了,我们那个时候再去的话,就真的什么也捡不到了呀。
q
qin93

大概你这个梦想是没戏了
n
nova999

吃饱撑的?

十个字。

:)

x
xuwazadi

算了吧,洗洗睡吧
d
dayuguanshui

这个气人出bug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