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网曝网红在国外遭受到暴力执法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好像一开始是在ins上面还是什么上面,就是论坛和社区上面发的信息,然后说在外面
的时候被别人暴力执法,然后甚至打破了眼睛,然后当时看见的时候感觉特别气愤,因为有些东西确实弄得大家真的是挺不好的,因为有些人确实是对我们怀疑的人,确实有这种暴力执法的问题,而且不止一次,这次还对一个姑娘下手了,然后整个舆论就哗然了,就觉得这种事情就算是人家真的有错,你也不能用这种方式来执法。

其实这种样子的情况并不少见。之前一直大家知道很少,因为有的人其实被暴力执法了之后,也就那么一小下,大家觉得没必要犯不着,毕竟他要生活在这边,所以忍痛也不说,实际上我们跟黑人的角度跟立场也差不了太多,我们可能有的时候比他们还差,因为我们没有办法闹事,我们就属于那种和平主义,所以趁着这次黑人闹事,我们其实也应该说一说,如果我们不表态我们自己的情况的话,很有可能也就被当做没有问题。

我觉得就趁着大家在说人权的时候,一定要把这些事情说到位,去闹到位就我们可以不闹事,但我们也要把这个事情讲明白,就好多人觉得啊,黑人闹事就是在看热闹,但是你们没有看到内部的问题吗?内部的问题就是大家都在,因为这个事情在联动一样,那你也可以去伸张你的正义啊,或者说你的事情这种事情你不说早晚还是会挪到咱们头上吧。

q
qin93

哎,这不是日常了吗?
x
xuwazadi

骑警做的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