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国安法会有那么多国家不愿意呢?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还是想不明白为什么会不愿意,这本身就是别人国家内部的法律跟你们有什么关系,如果你们觉得看不惯的话,你们可以给自己的国家采取自己想要的政策呀,别人国家说的话或者说别人国家做的事情跟你们有什么关系呢,又没有人申请要跟你们正式避难,所以你们不应该说话呀。

那这个时候我就要说一下我女朋友的想法了,我女朋友又要语出惊人了,朋友们。

女朋友说的是,如果说管法大家外面都在说这个不好,那就说明这个法案是对资本主义的不好,对于我们社会主义来说没有什么不好的,所以他们受不了这个限制,然后就感觉香港就要脱离他们的管控或者是他们异常的这种经济一些了,而且他们之前的一些偷偷的小小的那种生意啊方式啊什么的就要被揭穿了,所以他们觉得自己的利益被炸了,所以就特别生气。

我觉得我女朋友好像又在某些程度上说到点子上了,至少我是没这么想过,因为我一直想不明白,你说政治这个东西本身就是互相联通的,那有人更改肯定会有人说不行,但是也没有想过说内部会有这种乱七八糟的事情。

说以后我女朋友要是一说政治问题,我就给记下来,搞不好过段时间就能出个谬论的书也说不定。
F
Fallingrains

这个事就好比

板上的轮子老酱对你的女朋友指手划脚,言语挑逗

你说你该怎么办?
q
qin9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有啥的,别说是不愿意了,边疆那么多事情不都想分一杯羹吗?
x
xuwazadi

这就是闹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