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部分警局正在削减警察的配置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个人觉得这个操作方式有点迷幻,因为他削减这个配置实际上是在告诉我这些示威者他们接下来说的管控要少一些,那不就是更多的人出来闹事了吗?

新闻上说的削减说的是因为内政的问题就是拨不出钱款给大家,开不了工资,所以要进行整编,然后把以前的一些没有用的,或者说就等退休的那种类型的警察就要被整编掉,然后留下新生的事例留下来工作,这要是在平时没什么问题,既没有疫情又没有闹事的时候,你做这种事情好像感觉好像你是在大规模的进行管理也还挺好的,但是现在这个情况你要是用这种方式的话,你不觉得你的人更管不住吗?本来黑人在街上闹事就已经有不少出现殴打呀,或者是什么的事件了,就是大家都不是特别乐意的状态下,现在你还要削减,那以后要是真出了什么问题,没有人保护整个景区或者是整个街上的生态环境的话那怎么办?

所以说美国人民真的是欠考虑,就是别的国家的人的欠考虑,只是单纯的没有考虑清楚自己要做什么,美国人民的欠考虑就是拍脑袋,就是不动脑子过去了就过去了。
q
qin93

不削减你养活啊。
x
xuwazadi

动手快点啊,这样更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