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又在对极右党派进行攻击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话说这是我见过的第1个不想挣钱还想往里面搭钱的企业,如果说这种操作模式是对其
他党派的一种打击的话,我觉得还是很厉害的,一方面是因为本身脸书是没有任何政治立场的,他能这样做说明他自己非常有自己想要做的政治立场,就是说他本身没有说自己有这种立场,但是他做的也是非常有这种立场的。另外一方面就是脸书在政治上面并不是特别占便宜,因为它属于一个社交媒体,它可能会面对很多人还有很多的东西就存在在他的社交媒体面上,所以他没有办法全部都打击,这次单独挑出极右主义的或者党派的说话的人,然后进行封号或者是删除的话,实际本质上也是站队了。

是我个人觉得脸书完全可以这么做,因为它本质上并不是一个完全为了其他的任何盈利组织或者不盈利的组织进行伸张正义或者是什么的事情的一个机构,所以我个人觉得这个东西没有什么可言的。

既然脸书要这么干,那本质上就是因为他自己就想往里面凑,这种往里面凑,其实是一个错误的选择,就是至少在政治上就不应该在这种方向进攻,因为很有可能会因此而得到其他的一些政党啊或者什么的反对,以后自己要是再想融资或者什么的话,可能特别难。
q
qin93

做这种事情也挺好笑的。
x
xuwazadi

脸书闷声做大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