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迪残杀伊斯兰教历史

a
abyssdragon
楼主 (未名空间)

2002年2月27日早晨,在当时印度北方邦圣城阿约提亚(Ayodhya)寺庙之争的冲突背景下,在古吉拉特邦的戈特拉(Godhra)火车站,满载约2000名印度教徒的19167次长途特快
列车的6号卧铺车厢被点燃,造成58人死亡。其中有25名妇女以及14名儿童。

据目击者说,当时在戈特拉火车站上,这些印度教徒与当地的穆斯林发生口角,几个印度教教徒侮辱一名穆斯林青年。

还有人称他们一路上都受到同车的印度教徒的骚扰——这些教徒刚在1300公里外的阿约提亚参加完一个声援重建印度教庙宇的2万人集会后坐车返回,情绪狂热。

然而此时,印度教徒们却遭到了当地2000名愤怒的穆斯林的包围,印度教徒仍在高喊印度教极端口号,激怒了穆斯林。惨剧就这样开始了。

就在这列火车被数千名不满的穆斯林教徒围得水泄不通时,只见有人开始向车厢扔石块,接着,有人投掷点燃的汽油罐,大火迅速燃起。

车厢里的印度教徒挣扎着想逃离车厢时,竟又被外面团团围住的暴徒挡了回去,倾刻间大火吞噬了整个车厢,那些准备逃生的印度教徒旋即被浓浓的烟雾窒息,最后葬身在火海中,被烧成焦炭状,现场惨不忍睹。

事发当天,地方行政长官莫迪马上发表声明,称袭击是当地穆斯林蓄谋已久的恐怖袭击。并且引用了牛顿第三定律:

“每个作用力总有一个与之大小相等、方向相反的作用力。”“否则社会秩序的天平不可能维持自然平衡。”

随后,印度教狂热分子对无辜穆斯林民众的屠杀立即在古吉拉特邦蔓延。尤其是那些居住在混合社区的穆斯林,那些开门经营小商店的小商人,遭到了惨烈的劫难.

双方教徒的残忍虐杀
他们的房子被烧成废墟,几十人几十人的被活活烧死,没被烧死的男性全部被杀害,而家中的女人们全被扒光了衣服,在光天化日下进行强奸后用石头砸死。还有三名孕妇的腹部被活活割开,胎儿被挖出来扔进火中。

一些残暴血腥的杀戮被摄像机镜头记录下来。暴徒们聚在一起奸淫妇女,把汽油灌进她们以及孩子们的喉咙,然后将她们点燃。

凶手们将受害者家庭里的男性成员拖到火烧现场,让他们眼睁睁地望着妻儿被活活烧死,然后再将汽油浇到他们的眼睛上,也活活烧死。

数百人站在一旁观看这种令人毛骨悚然的屠杀,雀跃欢呼,他们将这种令人发指的焚烧象征为被烧死印度教乘客的报复。

必须同时指出,在穆斯林占优势的区域,无辜的印度教民众在骚乱中也沦为袭击和残杀对象。共有4万印度教徒和10万穆斯林逃进100多个难民营。

但总体来看,人数具有优势的印度教暴徒杀死的人更多。尤其相当一部分暴徒,穿着
RSS制服的卡其色短裤,很多是“年轻的男孩”。

穆斯林暴徒和印度教暴徒的血腥行径都同样惨绝人寰、令人发指。极端印度教跟极端伊斯兰没啥两样。掀起了种族仇杀的人,就是掀翻了血海!

据官方统计,仇杀期间共有790名穆斯林和254名印度教徒遇害,另有223人失踪,总死
亡人数1267人。但其他估计认为死亡人数多达2000~5000人,穆斯林占大多数。

事后警方逮捕了11167人,其中7896人为印度教徒,3699人为穆斯林。经过漫长的调查
审判,到2013年定罪294人,其中印度教徒184人,穆斯林65人(其中火车纵火案11人死
刑,20人终身监禁)。
m
molen

印度民间还处在中世纪

u
umner

太可怕
w
wljyx

灯塔国出台了几个制裁法案?什么制裁内容?

可见灯塔国人权只是强权的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