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敦促美国清醒过来,面对现实。图

c
charles6789
楼主 (未名空间)

川普的支持者很明显比较丧心病狂,美国退什么教科文组织啊,巴黎气候协定这些也就算了。无所谓,美国人想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但是,川普竟然闹着要退出世卫组织。

世界上很多流行性的病毒,包括前沿的医学项目都需要世卫组织来牵头和协调对抗。欧洲国家就没有川普那样疯子般的领导人,英法屡次增加给世卫组织的拨款。

因为,他们都是正常人。知道这样做只有好处没有坏处的。世卫组织高效运行,对于世界各国是有裨益的。

美国现在的情况,全世界都知道了。坐拥世界最强大的科技实力,混成了世界最惨。还死不承认。掩耳盗铃也好,自欺欺人也罢。

这个时候,需要有人打醒他们。世卫组织就点名了美洲,美国。表示,这些地区和国家要清醒过来,面对现实。世卫组织的发言人表示,这些国家对于防疫工作不够重视,不够细致。

敷衍的搞了几个月的防疫之后,就急着复工。结果,搞得疫情复发。美国日增新冠肺炎人数都超过了5万人了。已经王炸全球了。

美国总统川普依然在吹嘘自己做的好。有时候,你也很无奈。世卫组织一直在提醒美国。但是,美国一直在装聋作哑。
T
THINKway

世卫组织没钱了
c
canhelp2007

巴西,美国都退了,现在世界排名前两位。

【 在 THINKway (t90) 的大作中提到: 】
: 世卫组织没钱了

f
foxbat

傻逼大外宣五毛一个月挣不到一千人民币瞎操个什么心

【 在 charles6789 (小王子) 的大作中提到: 】
: 川普的支持者很明显比较丧心病狂,美国退什么教科文组织啊,巴黎气候协定这些也就
: 算了。无所谓,美国人想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但是,川普竟然闹着要退出世卫组织。
: 世界上很多流行性的病毒,包括前沿的医学项目都需要世卫组织来牵头和协调对抗。欧
: 洲国家就没有川普那样疯子般的领导人,英法屡次增加给世卫组织的拨款。
: 因为,他们都是正常人。知道这样做只有好处没有坏处的。世卫组织高效运行,对于世
: 界各国是有裨益的。
: 美国现在的情况,全世界都知道了。坐拥世界最强大的科技实力,混成了世界最惨。还
: 死不承认。掩耳盗铃也好,自欺欺人也罢。
: 这个时候,需要有人打醒他们。世卫组织就点名了美洲,美国。表示,这些地区和国家
: 要清醒过来,面对现实。世卫组织的发言人表示,这些国家对于防疫工作不够重视,不
: ...................

d
dunkenzhao

你妈,你一修车的憋三儿,能不能别在这嚎啊。

【 在 foxbat (PMICO-BRCM-CA  7RGP270) 的大作中提到: 】
: 傻逼大外宣五毛一个月挣不到一千人民币瞎操个什么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