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批准中国新冠疫苗测试,9000人报名。图

c
carlhuang
楼主 (未名空间)

巴西的总统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中简直完美阐述了中国成语邯郸学步了,美国在川普的胡搞瞎搞之下,已经搞出了200多万人的感染,死亡十多万人。不过,美国好歹是世界
第一强国。虽然出了像川普这样的败家子,但是扛过去自然没有问题,无非是经济受到严重的创伤和多死点人罢了。

但是,巴西总统也不照照镜子自己是什么货色。没有美国的底子,又不抗疫。巴西就等着经济崩溃,大量人员死亡吧。为了找到好方法,巴西方面积极的引进了中国新冠疫苗。

在巴西进行3期大规模测试,巴西和中国签署的文件还包括技术转让协议。就是一旦这
些疫苗获得通过之后,就会把技术买过来,然后在巴西建厂自己生产了。
从这个方面也看出巴西人确实急了,巴西一所大学最新的抽检模型显示巴西感染人数或许已经超过了1000万人。美国的检测都没有最好,巴西就更不用说了。

大量的人员根本没有得到检测。听到中国疫苗前来测试的消息,巴西国内迅速就组织了9000名志愿者。巴西这个总统到了这个份上还在作死,美国戴不戴口罩牵扯到政治问题。

巴西这个总统到现在还不戴口罩,这是要害死人了。
m
microyu

不错。如果巴罩用了中国疫苗控制住了。美帝这还脱缰野马,那真就脸没地方搁了。
S
Subway4321

这个三期的规模不够,但是如果接盲成功之后给来三千万剂,效果是立竿见影的
【 在 microyu (yu)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错。如果巴罩用了中国疫苗控制住了。美帝这还脱缰野马,那真就脸没地方搁了。

l
lubbock12

季博士的疫苗什么时候报名啊
S
Sun2020

到今天这一步,哪还有脸。已经和a3,孟加拉,南非看齐。
等这些国家控制住,美帝就独一份。
全世界的covid疫苗只能到美帝来做试验。

【 在 microyu (yu)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错。如果巴罩用了中国疫苗控制住了。美帝这还脱缰野马,那真就脸没地方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