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加强版新冠病毒传入美国,传染性超强。图

a
ansel3
楼主 (未名空间)

新冠肺炎这种病毒虽然没有非典和埃博拉这样的病毒致命性强,但是,它的传染性却非常厉害。因此,才能够在全球造成上千万人的感染,和数十万人的死亡。

目前来说,病毒的毒株,中国大陆版本,欧洲和美国的都有些不同。这种病毒还在不断的变异,以更加适应新环境和人体。

而根据一项全球性的研究发现,新冠肺炎已经变异出了加强版的病毒毒株,这种毒株目前已经从欧洲传入美国。与之前的版本相比,新变异的毒株的传染性超强。

而相对之前的致死率来说, 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实际上致死率高的病毒,传染性都
强不起来。因为患病的载体很容易死亡,这样的话就很难将病毒传染给其他人。

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屡次打破了世界记录。之前的单日新增新冠肺炎人数已经超过了5.5万人,比巴西当时创造的最高增幅还要夸张。

目前是美国疫情的第二阶段,在美国疫情的第一阶段,每日新增感染人数在两万到3万
之间徘徊。现在经过解封,重启,和大游行之后的美国,再遇上了加强版的新冠肺炎病毒。可以想象一下现在是什么情况了,每天新增超五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