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实际控股94%以上的中国互联网媒体

S
ShuaigeUSA
楼主 (未名空间)


警惕江浙沪财阀控制着媒体打压北方
美国的媒体被6家公司控制,非国家之富,要警惕。
南方系资本家江浙财阀控制着媒体,西方则实际控股94%以上的中国互联网公司,而山
东是北方地理位置最佳经济最好的他们的对手。掰倒了山东,整个北方就一无是处了,而孤家寡人帝都(zy)想干什么都得得到“东林党”的首肯了。
现在老龄化严重东林党的大本营也是重灾区,劳动力特别是高新技术产业所需的高素质劳动力紧缺。
而东北和山东有着北方乃至全国规模最庞大的受过教育的高素质人口。南方系资本家希望东北人和山东人去给他们996.
通俗地说就是南方本地的韭菜不够了,南方系资本家想抢想忽悠北方的韭菜南下方便他们割。
另外,南方系除了鼓吹北方人南迁之外还号召中国人移民,唱衰北方的同时还唱衰国家。

l
llcare

说得好。

南方人有钱
中国没有好日子

历史一向如此

S
ShuaigeUSA

属实
【 在 llcare (剑华) 的大作中提到: 】
: 说得好。
: 南方人有钱
: 中国没有好日子
: 历史一向如此

S
ShuaigeUSA

因此这次疫情期间,中国互联网媒体面对西方的指责都消极怠工,不敢得罪老板。
中国都是靠网友和外交官。
w
wangyiyang

我曾经面试的美国犹太基金支持的中国与全球化智库,里面员工基本全是江浙人。他们干的事就是帮助实现美国战略意图,现阶段就是引进黑人移民进入中国混种。西方势力也有高层代理人,龙永图就是那个智库的站台人之一,还有几个外经贸部退休官员。
他们的家属在海外。因该是海外资产庞大。
w
wangyiyang

犹太裹挟黑人进入中国混种的凯勒奇计划, 抖音,微信都发不出关键字。 只有新浪微博可以。显然是被西方控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