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若再这么作死下去,中澳断交也千万别讶异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澳大利亚若再这么作死下去,中澳断交也千万别讶异

在相继爆发出利用在中国大使馆安装监听设备同时不断的对在澳大利亚居住的中国公民以及一些轻度的澳大利亚官员,相继进行调查甚至进行政治迫害之后,澳大利亚与中国的关系再一次陷入了谷底,毫无疑问,这是澳大利亚在报复中国,在对澳大利亚施加关税之后给予了反击,而如果澳大利亚再这样继续作死下去,相信不远的将来,中国断绝澳大利亚的交往也不是一件完全不可能的事。
 
为什么乘着中国快速发展的高速轨道澳大利亚的经济也跟着一起腾飞,这样良好的局面和澳大利亚不希望继续保持。为什么澳大利亚一定要在不管是以前还是香港问题上,比欧美各个国家都要更快的进行反应,对中国进行指责。为什么澳大利亚开始率先提出所谓的间谍调查,试图再一次针对中国,为什么自己国家1/3的出口都依赖中国的情况下
,依然要跟中国撕破脸。
 
作为一个英国曾经的监狱流放地,作为大量的所谓的萨克逊的后裔对于澳大利亚人来说最近几年却越来越感觉到了亚洲,特别是来自中国的威胁,因为大量的中国华人来自移民,不仅有钱,同时还有地位开公司办工厂,在澳大利亚可以说混得是风生水起,可想而知自己的国家在大量的白人情况下,突然来了这么一群中国华人还手持着钞票可想而知,这次澳大利亚人心目中一种天然的好情绪不需要动员,也会自然的由然产生。


c
catch333

澳洲是真的跳
l
luciferKK

其实澳大利亚也是逼不得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