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非洲裔生存状况还糟的华裔,为什么不加入到抗议的队伍中

C
Celtics2
楼主 (未名空间)

比非洲裔生存状况还糟的华裔,为什么不加入到抗议的队伍中
 
说来奇怪和在美国生活的非洲裔大概至少有3300万人以上,不同的是亚裔在美国的总人数大概只有非洲裔的1/10左右,换句话说在美国这个著名的全世界都人人向往的移民国家里,亚裔其实只存在很少的一部分。也就意味着在美国这样的移民主权国家中总是充满劣势,种族的朋友在一起,身边为他们加油,为他们发声在政坛也没有相关的官员对他们进行政治上的保护和支持自然而然的可以想象到在华裔在美国生存的真实状况。
 
其实我真的非常的好奇,这一次在全美爆发的抗议示威中,为何压抑却始终保持着低调始终保持着作壁上观的姿态,真的是害怕在帮助黑人发生之后,自己也会受到连累吗?还是说在他们看来比非洲裔生存状态还要糟糕的,他们已经心满意足的接受了现实?其实仔细想想还是觉得非常讽刺的,身上流淌的血液中基本上都显得非常的低调得过且过的基因实在是非常的强,对于这些人而言毫无疑问与其抗争,不如埋头辛劳的苦干,挣钱来得更加的实际但是不借助这一次整起来的抗争去做些什么,日后真的不会后悔吗?我在这里持保留态度。当然了人各有志,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的选择来买单这一点倒真没有必要去评论什么。


g
guagua1220

BLM,这可是你们华人自己说的, 赶紧把好学校好工作的名额让出来给黑人。

——— 犹太人

c
catch333

因为不在乎
Q
QuantSoldier

小黄人永远处于美国种族歧视链的最底层。不管支持谁反对谁,运动最终的结果都是小黄人的利益受到挤压。在美国,直至今日,歧视华人,欺压华人,甚至屠杀华人,永远是政治正确。这是美国两党的共识,也是美国除华人以外其他族裔的共识。

华人染指BLM,蹦跶得越欢,死得越惨。

l
luciferKK

华裔不是中国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