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将黑人命也是命刷在华尔街,民调走低川普为何依旧不愿讲和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拒绝将黑人命也是命刷在华尔街,民调走低川普为何依旧不愿讲和
 
尽管美国纽约不是这一次抗议示威游行活动最为集中,同时人数最多的地区但是毫无疑问,纽约作为全世界的国际大都市,在这个城市中各式各样的族群,各式各样的人种,各种各样地位的美国人,聚集在其中人口组成之复杂白人,黑人西班牙裔拉丁裔,让这一片地区在这一次的游行抗议活动中其实非常的敏感。
 
不久之前,纽约市长白思豪曾经希望将美国的华尔街也就是第五大道的,那片区域也涂上黑斯与黑人也是命的口号但是显然遭到了,包括总统川普以及相关白宫高层的拒绝原因到底是什么,没有人可以清楚的知道,但有一点是肯定的如果川普不点头不管是古墨还是白色好,似乎想要在纽约第五大道欣赏,类似标语的行为都不会被最终同意。
 
距离11月初的大选还有不到半年的时间,对于川普来说,现阶段在民调方面全面的落后,民主党的拜登可以说选情相当的严峻,在目前美国新冠病毒疫情的感染说,每天平均要增长超过4万以上的恐怖数字的大背景之下,美国的抗议示威活动依然在全美蔓延。
对于川普来说,现阶段已经不是内忧外患,可以解释他现在所处的困境从不断下滑的民调中就能看出,但让人费解的是现阶段如此好的与黑人和解的关系,他都不希望你抓住那么川普究竟想要什么?


p
pta

讲什么和,All Lives Matter。
c
catch333

因为川总不在乎
l
luciferKK

为了市容
d
daydaysun

翻墙的么?完全是党妈的思维。什么时候nyc的街道要怎么打扮,写什么字轮到总统来
管了。就是nyc自己内部班子互相搞不定而已。

trump连白宫外dc的大街都管不了,还想管nyc?

j
joyyoung

翻墙无疑,华尔街就是第五大道。老邢太没底线,或者是用中宣部的器人能拿补贴吧,搞一些不靠谱的帖子污染环境。嗯,忽然想通了,老邢一定是拿了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