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印度,必要时候先发制人。莫迪就是当代希特勒

h
happygm
楼主 (未名空间)

感觉最近大家的言论里充满了对印度军力的嘲讽,而且迷之自信。过分乐观。

这一点不论是主流媒体,还有论坛都是如此。

主要论点有三。

1,中国国力,军力强大,一旦开战,印度必输。印度不敢开战。
2,印度上层有智慧,例如莫迪承认印度没有失地。
3, 中印都是核武大国,大仗打不起来。

其实这几个理由都不成立。这些年,我们对印度多有误判,如果大家的思路不改变,62年发生什么,洞郎发生什么,以后还会发生什么。

1, 印度不敢 ? 这个不用提了,这次的冲突是怎么起来的?
也许是因为有外力挑拨,也许是下面部队自作主张,也许是印度占便宜占惯了。 这些
基础原因,哪条本质发生变化了

现在印度上下舆论都已经起来了,他们以前敢,现在为什么不敢。

2, 把希望寄托在敌方首脑身上,本身就是疯了。 莫迪是个什么样的人,大家请自行
查阅。他是一个疯狂的印度教主义者。
欧洲曾经禁止他入境长达十年!
克什米尔,他一上台,就废止了争议地区的特殊地位。边境修路等政策,都是他在弄的。
宗教信仰的这种东西,一旦人染上了,就没有救了。
指望敌人理智的人,是脑袋糊涂了。

3, 中印是核武大国,打不起来。
报这种观点的人,脑袋秀逗了。 印巴都有核武,印度什么时候怕过? 印度的好战精神,远远超过我们的想象。

印度的战斗力,也许不怎么地,但是他们挑起战争的基因,从建国的时候,就存在。他们自认为,继承了英国的所有福利。
中国修个水坝,他们都要抗议。中国什么时候抗议别国修水坝了?

现在印度,疯狂去进口武器,这被舆论一阵嘲讽,好像印度军力不行的表现。但为什么大家不能把它看做是印度在认真备战呢。等这些武器到位以后,会发生什么?

现在的军长级会谈,为什么不能被看做是缓兵之计呢?

印度文明的历史,不比中国短,他们没有自己的三十六计?

为什么最近这些年,我们与印度始终有冲突,就是因为我们以己度人,以为我们自己释放善意,敌人也会。这一点,与其他国家好用,是因为这些国家,都没有把我们当做敌人对待。

印度,从62年,就一直认真的把我们当做敌人。这才导致了后面的一系列事情。如果不认识到这一点,我们就会吃大亏。

个人建议,首先,要做好打仗的准备。 第二,仗一旦打起来,直接打大仗,不可以打
成巴印之间的那种烂账。
一仗要管三十年的和平!

第三,做好先发制人的准备。

看到印度国内的动作,感觉他们是来真的。 制裁几个 APP, 撤回几个合同,这些都是小事。但是莫迪删微博这个事情,很严重。

中美这么闹,中国还是希望在美国境内留有自己的声音渠道。这个现象不危险,什么危险?

大家要把莫迪当做希特勒来看待了。而且他是个宗教狂的希特勒!

印度为什么这么多年,边境地区不修路。都是当年的一战之威。

当印度开始边境修路的时候,他们就不怕你了。他们就准备从防守,转进攻了。这个修路的动作,是有战略意义的。

本站合作媒体: flying72 留园网
c
chinsome

明白人
p
pinfish

印度算个jb核大锅,最多炸炸子鸡
好好备战是真的,有机会的时候必须一把解决三哥这坨屎...
不然老有坨屎要挑战你,你怎么着都是一身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