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女孩满心期待当伴娘,却被姐姐解雇:你胸太大让我没面子

b
benci
楼主 (未名空间)

根据《镜报》6月30日报道,外国一位新娘因自己14岁的妹妹胸太大,而不让她当伴娘
,被妹妹在Reddit上吐槽。

几个月前,这位14岁的姑娘因为被姐姐邀请做伴娘,感到特别兴奋,因为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婚礼。


于是,她和其他伴娘一道,跟着姐姐一起去选伴娘服。新娘为伴娘挑选了华丽的粉色抹胸裙,上面装饰着荷叶边。试穿后,小姑娘特别喜欢——因为裙子的长度不长也不短,这样她就可以不用穿高跟鞋了,更重要的是,这个裙子穿着很凉快。

于是,她迫不及待地想让姐姐看看裙子有多漂亮。但当她和其他伴娘一起走出更衣室时,她被姐姐的反应吓坏了。她说:“我姐姐看着我,脸都僵住了。”

“我问她是不是不喜欢这条裙子,但她半天没有回答我,脸色非常难看。她后来跟我说,要去另外一个房间和我谈谈。”

“我们走进卫生间,她看着我叹了口气。然后说‘你穿这个裙子显得胸特别大。’这让我着实震惊了一会儿。”


新娘随后直接跟她妹妹讲,你不能穿这个去参加我的婚礼。妹妹说,那我们就把衣服拿去退了,换件别的。但是姐姐仍然不满意,她说,“不是不喜欢这条裙子,我只是不喜欢你穿这条裙子的样子。”

妹妹当时就火大了,质问姐姐及是什么意思。很明显,这位新娘“自信心不够”,生怕妹妹火辣的曲线抢了她在大日子里的风头。

她说,“我不想把别人的注意力从我和未婚夫身上移开,很抱歉,你不能做我的伴娘了。”

知道这个消息后,其他伴娘决定退出,直到新娘向她妹妹道歉并同意让她妹妹再次充当伴娘。

新娘也感觉很恼火,就给妹妹发短信,斥责她“毁了”自己的婚礼。

这个14岁的小女孩既伤心又困惑,便去Reddit发帖提问。很多网友给她留言支持。其中一个说:“这姐姐真是个疯狂的新娘,她竟然担心一个14岁的小女孩会抢走她在婚礼上的风头,真是太没有安全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