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西韦这幺蛾子怎么还在喋喋不休的炒作啊

W
WannaCry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政府抢光新冠良药三月库存
英国媒体报道称,美国政府已经几乎买断生产瑞德西韦的美国制药公司吉利德公司未来3个月的全部产量。这有可能造成其它国家3个月内无药可买。瑞德西韦被看作是治疗新冠肺炎的有效药物。世卫组织表示,已开始着手调查此事。


Coronavirus Arzneimittel Remdesivir (picture-alliance/Yonhap)
目前瑞德西韦被看作是治疗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的有效药

(德国之声中文网)英国《卫报》报道称,美国政府几乎买断了吉利德公司未来3个月
瑞德西韦的全部产量。美国卫生部部长阿扎尔(Alex Azar)表示:"我们只是想最大可能地确保美国每一位需要使用瑞德西韦治疗的病患都可以获得此药。"

DW.COM
美批准紧急使用“人民的希望”治疗新冠患者
美国当局允许对新冠患者紧急使用瑞德西韦(remdesivir)。该药因其潜在的抗疫疗效一度被中国网民音译为“人民的希望”,但是目前中美得出的试验结果却截然不同。 (02.05.2020)

治疗新冠药物设想多 德国专家看好两种
全球投入新冠疫苗开发竞赛
德国新闻联播(Tagesschau)报道称,美国政府已经预先订购了50多万剂瑞德西韦。这相当于吉利德公司7月份的全部产量以及8月和9月90%的产量。

瑞德西韦最初是针对埃博拉病毒而研制的药物。目前瑞德西韦被看作是治疗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的有效药。今年5月,美国和日本先后批准冠状病毒患者在紧急下可以使用瑞德
西韦。上周,欧洲药品管理局(EMA)建议在欧洲范围内有条件地批准使用瑞德西治疗
新冠肺炎,适用的人群范围为已经需要使用呼吸机的12岁以上的新冠肺炎病患。外界预计欧盟方面本周将会批准使用瑞德西韦。

德国联邦卫生部一名发言人指出:"如果欧盟批准瑞德西韦用于治疗新冠肺炎,那么吉
利德公司也有义务确保合理数量的供应。我们希望吉利德公司能够履行自己的义务。 "这名发言人还表示,德国联邦政府已经早早地储备了足够的瑞德西韦。目前德国国内有足够的瑞德西韦用于治疗新冠肺炎。

德新社询问吉利德公司,该公司与欧盟之间达成的确保瑞德西韦供应的协议是否会受到影响?但是吉利德公司的发言人没有做出回应。

观看视频00:55
美国挖角德国疫苗公司
英国利物浦大学药物学专家基尔( Andrew Hill )在接受英国《卫报》采访时说:"美国买了瑞德西韦大部分库存,对于欧洲来说已经剩不下什么了。"他强调说,为了检验
瑞德西韦在治疗新冠肺炎问题上的有效性,英国医疗机构大比例地参与了试验。欧洲人冒着健康风险来证明瑞德西韦的疗效,所以欧洲有权利要求获得足够的药剂。

几天前,吉利德公司刚刚宣布了瑞德西韦的定价。在美国,每位患者5天治疗使用的剂
量费用为2340美元(约合2000欧元)。这一定价同样适用于德国。

吉利德公司还给印度、巴基斯坦和埃及的9家仿制药厂免费授权专利生产瑞德西韦,这
些药厂可以向全世界127个国家出口该药品。可以从仿制药厂购买瑞德西韦的国家大多
位于非洲、亚洲、中东和拉美地区。
T
TofE

磴塔国众叛亲离,等着被秋后算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