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不戴口罩,在美国怎么从健康安全问题演变成政治问题的?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戴不戴口罩,在美国怎么从健康安全问题演变成政治问题的?
 
毕竟感染人数渐渐要突破300万的情况下目前美国的民主和共和导致依然要为,应不应
该戴口罩到底戴口罩是不是意味着软弱戴口罩到底有没有必要而继续讨论着很显然戴不戴口罩在全世界疫情爆发之后,在任何一个国家都仅仅只是健康和安全的问题。但是在美国它却变成了一个政治问题,变成了拜登和川普在选举过程中到底谁更加占有优势的终极难题。

大概率是因为大部分的美国公民真的将新冠病毒疫情当做了每年在美国都会爆发的流感吧,亦或者是现阶段抗议弗洛伊德的死,要求平权要求种族问题被解决要求穿过下台可能在他们的心里真的比抗击新冠病毒更加重要?我不知道也不敢猜测,在美国人的心中,到底如何看待新冠病毒的,也无从得知,目前美国对于相关病毒的防御,是否真的已经出现了缩手无策的失控的状态。但是不管是哪一种可能,但是不管是哪一种原因,总之现阶段美国人对于新冠病毒确实完全不在乎。大概是因为美国人真的都非常的乐观,或者是大家真的都认为新冠病毒只对一些老年人有杀伤力吧。

其实看到目前美国在抗击新冠病毒中的种种做法,真的有时候不能完全将责任和矛头全部指向川普,因为完全不听从指挥,完全对于新冠病毒认识根本不够的美国人才是这一次美国爆发新冠状病毒并且目前一直居高不下的增长而最应该负责的那群人不是吗?


c
catch333

川总必须要坚持住啊,不要崩的这么快
c
conTT

川总戴口罩那一天是标志性的历史事件。

那就是我共正式给美帝戴上了嚼子。从此美帝中帝攻守易势了。

l
luciferKK

树立强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