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伊朗下达“斩首令”,对川普和美伊关系来说意味着什么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被伊朗下达“斩首令”,对川普和美伊关系来说意味着什么
 
近日一条新闻的曝光让伊朗和美国的关系再一次陷入到一种非常尴尬同时也充满了危机的境地,伊朗军方提出了这样的一条指令,那就是对于目前当下的美国总统,在未来要将其列为头号的斩杀对象原因非常的简单,就像美国斩杀伊朗的将领苏莱曼尼一样伊朗方面也要对美国总统进行同样的一种制裁的手段和行为原因大家都清楚,对于苏莱曼尼的死逼老人跟美国的梁子算是彻底结下了而美国目前对伊朗所做出的一切,似乎都在预示着未来两国的关系似乎特别是在川普的任下,没有任何缓解和回旋的可能。
 
那么问题来了,伊朗下达的对于川普的感受力以及可能随时对窗户再退出,不再担任美国总统之后是否有安全,甚至是生命方面的一些,相信大家应该都没有太大的把握。毕竟其实伊朗的军方和一样的间谍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弱,特别是在欧洲和中东伊朗的间谍也好,杀手也罢,其实还是非常多的,想必如果真的穿不有朝一日跑到温州或者是跑到中东去他的生命自然会受到非常严重的威胁,这一点还是不能质疑的。当然了,我还是认为目前的伊朗没有胆量对美国总统所谓的暗杀其实归根到底还是没有那个能力。


c
catch333

伊朗也太逗了吧
l
luciferKK

伊朗真把自己当盘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