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港“英国间谍”郑文杰终于被心心念念的英政府发BNO了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在港“英国间谍”郑文杰终于被心心念念的英政府发BNO了
 
在香港替英国政府做事,搜集情报以及做各种各样的类似间谍行为的香港人郑文杰最近再一次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让自己看起来非常自豪,但是让无数香港人和中国人看起来根本就是汉奸和间谍行为的证明,据悉这张证明是英国给他发放了一张所谓的BL,也就是避难的许可这也就意味着未来郑文杰可以在英国进行工作,或者是生活的一个基础的保障。
 
在我看来,郑文杰终于拿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英国爸爸的肯定毫无疑问,这是在自己对于中国从事多年间谍活动,自己组织给予自己的奖励文件,当然应该高兴但是在我看来,这却是一种何其的讽刺啊,作为一个中国人,作为一个香港人在勾结外国势力的情况下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这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或者说这究竟是不是人?
 
其实在我看来,这样的汉奸走狗被英国或者是美国宝又或者是庇护的越多,对于中国和香港的稳定将越来越有利。毕竟这样不希望香港得到良好发展,同时厌恶和憎恨中国的人不是汉奸又是什么呢?这样的人离开的越多,让我看起来越是好是应该恳请英国和美国多多做出这样的举动和行为出来,毫无疑问对于中国和香港都实在是再好不过的消息了。


c
catch333

汉奸的样子太真实了
l
luciferKK

这一年多的时间,汉奸的嘴脸是真的见到了
p
pinfish

可喜可贺,可以申请救济了否?
f
funstock

五矛泛滥。版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