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美国“甩锅”中俄可以理解但津巴布韦做错了什么?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谁能告诉我,美国“甩锅”中俄可以理解,但津巴布韦做错了什么?
 
中国最近在网络上有个非常有趣的网络用语,那就是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如果用这句话来形容目前的非洲小国津巴布韦的话,似乎有些再合适不过了因为最近大名鼎鼎的世界老大美国,居然在这一次美国爆发的疫情骚乱中,直接指责津巴布韦对这一次美国的骚乱应该负责与此同时,美国大名鼎鼎的世界上最有权威的谱,居然表示似乎调查出津巴布韦在这一次美国的骚乱中,在背后有鼓吹和煽动的行为。
 
包括我大概也包括中国和俄罗斯,大概也包括津巴布韦和世界上的大部分国家,都在这个时候一脸懵逼。因为如果美国甩过这一次骚动,可能是中国和俄罗斯在背后进行鼓吹的话似乎还有一些逻辑,似乎还有一些让人可以理解的地方,毕竟中国和俄罗斯是美国主要的竞争对手,这个时候帅哥给这两个国家再正常不过,再合适不过但是你甩锅给人津巴布韦到底是啥意思?这里就真的看不懂了,毕竟津巴布韦这种国家说难听点国立估计连美国一个州的GDP都不如,他是如何做到在美国的黑人群体中发挥如此大的能量,
进而展开骚乱的这个,我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的同时,也对美国的政客的脑洞感觉到佩服五体投地。


c
catch333

津巴布韦一脸懵逼啊
C
CRfans7

津巴布韦估计自己都有点受宠若惊了
j
jmf

不意外

y
yunfeilm

不知道记忆是否准确,很久以前的消息说中国在津巴布韦有一个情报基站,脑洞可能就在这里,怎么绕最后都能找到一个归罪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