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疑惑新冠病毒为什么在中国没大规模传播?因为中国人听话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川普疑惑新冠病毒为什么在中国没大规模传播?因为中国人听话
 
继续顾左右而言它,继续避重就轻,继续说一些有的没的但是就是不说重点的话似乎已经成为了目前美国总统的特有标签。因为现阶段最让美国感到难以处理的效力应该只有两件事,如何结束疫情并且如何平息骚乱。但是似乎就在美国总统川普的眼中并不是特别的重要,或者说没有他对中国的怨念甩锅和不满重要。
 
于是乎最近美国总统最近在记者问到如何看待目前美国新闻病毒依然在流行依然在不断的高速增长的时候。川普依然没有做正面的回答,相反再次提到了中国川普表示她真的不了解也不清楚为何在这一次的新闻中爆发之后中国为什么第一时间不会受到病毒的影响?为什么中国可以在第一时间将病毒压制住,为什么中国不像美国这样,有超过1万
多万的数据。其实根本不用中国方面的官员回答,就算是我一个普通的人都能回答出这些原因非常的简单,自律和听党的话。
 
让不让出门我们就不出门,到说每个人必须待在家中一个月,我们就必须呆在家一个月,请问美国的公民有这样的执行能力吗?美国的政府有这样的权利吗?其实还是那句话,中国有中国的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如果你还要这边跑几十万的话,我只能这么说,中国人比较听话的吧。


c
catch333

美国人有被冒犯了
C
CRfans7

太真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