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的疫情和骚乱越严重,我就越担心美国向外寻求战争的意图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国内的疫情和骚乱越严重,我就越担心美国向外寻求战争的意图
 
新冠状病毒疫情加上最近一段时间蔓延全美的因为黑人之死的骚乱,显而易见,从某种程度上不难看出现阶段但美国的确有一些流年不利的意思,当然了,现阶段美国在国际社会并不是特别的太平从与中国俄罗斯和伊朗之间的关系来看,似乎美国也处理得一团乱再加上和欧洲之间的关系,也在床铺的美国优先政策底下变得更加的单调是否美国会因为这次疫情加上黑人的骚乱而转而对外扩张这一点似乎没有人敢于排除这个可能性。 
如果这一切真的如我们所预想的那样,现阶段美国的确走上了一条十分危险,并且随时可能和周边国家或者是敌对国家发生擦枪走火的,可能在历史上美国不是没有这么做过。当然了现阶段是否真的美国会对外发生战争,我认为暂时似乎没有这个条件和基础,不过从一段时间美国的军事演习又让人隐隐的觉得一些不安和担忧。
 
在伊朗委内瑞拉,这些跟美国明显有敌对关系,但是从整体实力上相差甚远的国家的角度来看,的确他们有理由担忧。至于俄罗斯和中国是否应该在这个阶段跟着美国的节奏一起搞军事扩张搞军事演习,我认为还是相当有必要的毕竟谁知道目前受到如此大压力的床铺,究竟会做出什么事情?


c
catch333

你想多了真的
C
CRfans7

美国还没疯到这个地步吧
i
iminosugar

想多了。

有川怂在,美国不会有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