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苏达州长:参加抗议的人,都应进行病毒检测

j
jokegd
楼主 (未名空间)

之前对这个明尼苏达州的州长并没有什么印象,只知道他也去参加了弗洛伊德的追悼会。但是他现在说了一句话,让我想要去怼他两句。

明尼苏达州的组长说参加过抗疫的人都应该进行新冠病毒检测,如果说你觉得你可能被感染了,那你再参加了抗议活动之后五天,就要去做一下病毒的检测。如果说这个检测结果是阳性的话,那就确诊了,如果说检测结果是阴性的话,那你需要再等半个月再做一次检测。

我有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想要问一下明尼苏达州的州长,这个检测的费用到底是谁来承担呢?是由当地政府还是联邦政府,或者是说保险公司再,或者是由个人承担的呢?

我说是有当地政府或者是联盟政府的话那就算了,政策可以说还算不错。但如果说要有个人承担的话,那医疗的费用肯定也需要个人承担,在这种情况之下,别人为什么还要自费去检测呢?就是为了不给你们添麻烦,不传染给更多的人吗?

明尼苏达州的这个想法就跟特朗普一样,完全就错了。你不给人家免费,人家就治不起,人家是不起,怎么可能会去检测呢?没有脑子也能想明白的问题。
s
sdasssa

没脑子的人才会说出这样的话
o
oingsq

有本事就去检测啊,别光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