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闹翻了,川普骂马蒂斯骂出新高度

h
hlb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可以说这个特朗普和马蒂斯已经彻底闹翻了,昨天的时候马蒂斯还在怼特朗普,但他有想到特朗普的反击竟然那么猛烈,直接就把他给骂的说不出来话。

至于说昨天马蒂斯怼了特朗普什么?他说特朗普没有让美国统一,反而正在加剧美国的分裂。这一点马蒂斯指的是种族主义。

而特朗普的回应就是逮着一大堆的问题可劲儿的怼啊,先是说了马蒂斯是被高估的上将,根本就算是一个四星上将,这都是吹出来的。另外还说不仅仅是他炒了马蒂斯,之前奥巴马可也是把骂死地给炒了,说明马蒂斯是真的不行。最后表示马蒂斯根本就不会打仗,除了搞关系之外就什么都不会了。

特朗普的这个回应可以说还是很猛的,如果说你马蒂斯的话估计也会被怼的说不来话,简直就是在往伤口上撒盐啊。

对于马蒂斯之前被奥巴马给炒掉过,最后又被特朗普给炒了,这应该是马蒂斯心里永远的痛。任何一个人对这种事情都会记一辈子,更别说想马蒂斯这种四星上将级别的人物,这样被特朗普怼,被特朗普羞辱,没有直接气的吐血就不错了。

但从这一点上也能看出来人家特朗普骂人的功夫真不错。
Q
Qiguoji

巨巨属于 打人打脸 骂人揭短的
s
sdasssa

这就可劲儿的打脸吧
o
oingsq

马蒂斯先来刷的热度,怪不得别人
C
Carraway

abusive,剥皮抽筋,如果再多一点先主席的必胜的信心和极端的鄙夷,那就 perfect

【 在 Qiguoji (我是个清纯的猥琐男) 的大作中提到: 】
: 巨巨属于 打人打脸 骂人揭短的

g
goldeneggx

马蒂斯骂川普是对他做的事
川普骂马蒂斯是对他的人
高下立判
d
davidwright

川普就一个昏君小人。

f
fudaoyuan

马蒂斯是自己辞职的,不是被川普炒的,尊重一下事实好不好?
m
mikeandlily1

巨巨怼的越凶,不是越说明他在搞分裂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