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别慌了,现在要干什么,自己心里没数了?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俄罗斯也至少有不少新冠肺炎的疾病患者了

看数据好像写的是40万,我觉得可能比40万要多一些,因为毕竟都是别人国家统计的数据,你很多东西其实拿不到一手的你也不知道,所以我觉得可能比这个数字要多,但是肯定要少于美国,因为它纬度高而且高寒,俄罗斯人的免疫力还比一般的白种人要强一些,所以我觉得这种数字相对于俄罗斯人来说还算是比较平稳的。

但说到底俄罗斯那边都已经有40万了,那你美国180多万的数据确实也不算是特别少,
我觉得要是这么类比起来,美国可能很有可能坚持不过这段时间,然后它可能是因为这种疫情的影响,再加上大家聚众斗殴或者找事情闹事,然后造成后续全部都变成一种特别尴尬的境地。

当然主要的说也不是说美国,主要是说俄罗斯之前他们不是说网传的,俄罗斯内的人为了能隔离这些人,他们下的手段更黑,可能会把这些等待隔离或者等待确诊的人都放在一起,所以这40万是这么出来的,虽然有为人道主义的精神嘛,但我觉得俄罗斯这种操作方式也没什么区别,就是在遏制病毒的情况下还是很正常,而且操作的非常到位的,一般人肯定也不会这么操作吧。但正因为用这种比较蛮横的手段进行操作,所以我觉得俄罗斯这种控制性质会更高一些,所以他们到目前为止也没有特别的高发。

不过啊,我觉得俄罗斯现在最重要的不是管疫情,我觉得趁着黑人在闹事的时候,最重要的事情是要去搞一下现在的美国,如果美国现在要是崩盘的话,他们完全有机会成为老大,所以这个时候一定要抓紧机会先干这个事情。

j
jasben

没事,能行,普京大帝不是一般人
h
holego

俄罗斯人慌什么,还看热闹呢,搞不好黑人他们都资助的